业内新闻

2月国内手机市场华为高居第一 TOP3品牌占比超过6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近日,迪信通联合零点有数发布了2018年2月手机零售指数。数据显示,2月份华为高居第一,TOP3品牌占比超过60%。 2月,1000~1499元价格段份额大幅上升,主要来自畅享7 P...

近日,迪信通联合零点有数发布了2018年2月手机零售指数。数据显示,2月份华为高居第一,TOP3品牌占比超过60%。

2月,1000~1499元价格段份额大幅上升,主要来自畅享7 Plus、金立F6 enjoy、OPPO A83、红米5 Plus及vivo Y75等产品热卖。2000~2499元价格段萎缩明显,缺乏品牌旗舰新品,对消费者吸引力不足。

2000元以下,红米、畅享及OPPO A系列受欢迎。在2000~3000元档位,O/v/H三家独大。3000元以上,华为遥遥领先,Mate系列热卖。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