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T影响中国:360手机N6 Pro获编辑推荐最佳安全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6 我要评论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手机对用户日常生活渗透的加深,手机的隐私安全也越发受到用户关注。由隐私泄漏对用户造成的各种麻烦层出不穷,如何保护好隐私成了众多用...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手机对用户日常生活渗透的加深,手机的隐私安全也越发受到用户关注。由隐私泄漏对用户造成的各种麻烦层出不穷,如何保护好隐私成了众多用户的心病。依托360在安全方面积累,360手机从推出伊始就以安全著称。

IT影响中国:360手机N6 Pro获编辑推荐最佳安全奖

  360手机N6 Pro

  在2017年11月底,360手机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N6 Pro。360手机N6 Pro依然保留了360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骁龙660处理器加上4G/6G RAM和64G/128G的存储组合,正面则是5.99英寸的18:9屏幕。

IT影响中国:360手机N6 Pro获编辑推荐最佳安全奖

  360手机N6 Pro获遍及推荐最佳安全奖

  在安全方面,360手机N6 Pro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针对伪基站、诈骗信息进行专业的分析,及时提醒用户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特此,天极网为360手机N6 Pro颁发IT影响中国奖项——编辑推荐最佳安全奖,鼓励优质厂商继续发扬产品精神,深入用户心理,引领全球的科技新潮流。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