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锤子或本月底召开发布会:坚果新机采用全面屏 无刘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5 我要评论

此前一直都有消息称锤子将在3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在时间已经到了3月中旬,那么锤子到底会不会举办发布会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锤子新品发布会或将在3月底举...

此前一直都有消息称锤子将在3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在时间已经到了3月中旬,那么锤子到底会不会举办发布会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锤子新品发布会或将在3月底举行。这是因为有网友曝光了坚果新机的真机谍照,并透露这款真机将会在3月底发布。对此,罗永浩转发了这条微博,暗示上述信息很有可能是真的。

锤子或本月底召开发布会:坚果新机采用全面屏 无刘海

罗永浩微博

若谍照属实,那么,全新锤子手机也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不过和其他安卓手机制造商不同的是,该机并未模仿苹果iPhone X采用刘海屏。手机底部则保留有窄窄的下巴,而下巴上则是扁平的实体Home键。

根据之前的传闻,锤子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智能硬件设备,其中便有智能门锁。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