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关晓彤代言 nova 3e全面屏手机20日长沙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18年春天如约而至,对于手机行业而言,这个三月注定不平凡。各大品牌集中发布新品以抢占市场先机,为此各大厂商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作为国内热...

18年春天如约而至,对于手机行业而言,这个三月注定不平凡。各大品牌集中发布新品以抢占市场先机,为此各大厂商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作为国内热门的手机厂商,华为自然不会缺席。12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张海报,正式宣布在3月20日为“新一代全面屏手机”nova 3e举行新品发布会,消息一出便引发一众网友纷纷猜想。

关晓彤代言 nova 3e全面屏手机20日长沙发布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爆重磅信息,明星关晓彤即将出席3月20日,位于湖南长沙的nova 3e新品发布会,作为连续三年的华为nova系列代言人,她将现场为品牌站台,同粉丝一起,抢先体验nova 3e所带来的极致效果。

关晓彤代言 nova 3e全面屏手机20日长沙发布

从官方曝光出来的这张海报中不难看出,华为新一代全面屏手机nova 3e外形修长精致,配以超窄的边框设计和超高的屏占比,如此的机身比例自然带来更舒适的握持体验。nova 3e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也是延续了nova系列的基因,主打新潮炫酷人群追求“高颜值爱自拍”的特性,势必会引发年轻新潮人群的极大期待。

关晓彤代言 nova 3e全面屏手机20日长沙发布

3月作为春节过后各大手机厂商开年大戏的关键节点, 其竞争态势也异常激烈,华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发布新品其用意昭然若揭。当下全面屏手机的竞争已呈剑拔弩张之势,华为势必借此东风,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引爆一轮热议和追捧。

众多品牌集中在3月发力,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nova 3e以其潮流时尚的设计和创新突破的技术,对追求时尚、注重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nova 3e的出现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聪明的选择。那么nova 3e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期待3月20日的正式发布会吧!

文章来源:极客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