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锤子、小米、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你愿意等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锤子今年颠覆性一款手机就是锤子T3 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锤子T3目前已经进入量产试制阶段,这样一来意味着该机离正式发布并不远了,该机将最...

锤子今年颠覆性一款手机就是锤子T3

锤子、小米、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颠覆性手机,你愿意等待吗

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锤子T3目前已经进入量产试制阶段,这样一来意味着该机离正式发布并不远了,该机将最有可能在今年的5月份正式发布,而更加准确的日期可能是5月15日,但这似乎又有重新定义春天的感觉啊!可以猜测,骁龙845、6GB|8GB运存、Android8.1系统、最新的CMOS等,老罗应该都会用上。而锤友们期待更多的是“颠覆式创新”,这到底是指什么方面?也许就是下一个版本的Smartian OS。前置摄像头真是个锤子形状,完美全面屏,如果做成这样,估计能拿IF金奖了。目前T3还没有准确消息,不过相信以老罗的个性,一定与众不同。

今年小米颠覆性一款手机就是小米mix3

锤子、小米、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颠覆性手机,你愿意等待吗

进入2018年以来,不少用户开始期待小米MIX3的到来。至于小米MIX3硬件配置方面,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可能最大,手机运行内存方面6GB起步是一定的啦,关于最关心的续航,小米从MIX开始就专注于全面屏幕的打造,当由于技术有限,很多的配置只能硬做到手机内,但这次有消息称小米MIX3会把摄像头隐藏,作出多年前OPPON系列的样子小米MIX3有可能因为屏幕增大到7英寸小米MIX3全面屏幕肯定还会升级一下,并不是iPhoneX那样的异形全面屏幕,小米会采用一整块完整的屏幕,至于还会不会有下巴此前小米MIX1和MIX2不断探索全面屏工艺,很有可能会在MIX3身上做到极致,实现更大的屏占比。同样希望雷军能够有足够多的量,不再搞抢购模式!

今年魅族颠覆性一款手机就是魅族15P

锤子、小米、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颠覆性手机,你愿意等待吗

魅族15plus并没有采取现在各大手机争先恐后的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了对称性的全面屏设计,不过上面的开孔基本上我们看不到一个,基本上借用了锤子的设计美感魅族15plus搭载的芯片尚不得之,但是极有可能是三星处理器以及骁龙835处理器,毕竟魅族不可能在采用联发科的芯片了,这点性能爱好者尽请放心!魅族这几年一直在创新的路上,相信这次即将发布的魅族15plus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让我们一起期待魅族的旗舰版的手机来临!这款魅族15Plus的设计还是不错的,也算是目前全面屏里颜值比较高而且比较合理的设计了。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觉得这样的魅族15 Plus怎么样呢?一起来说说吧!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