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W2018发力前瞻性黑科技 开启高端翻盖手机新纪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人类对世界的探索从未止步于想象。心系天下三星W2018将凝聚极致奢华的匠心工艺和前沿创新科技完美融合,成为三星W系列十年扛鼎之作。兼具极致美学质感,并在耀世至...

  人类对世界的探索从未止步于想象。心系天下三星W2018将凝聚极致奢华的匠心工艺和前沿创新科技完美融合,成为三星W系列十年扛鼎之作。兼具极致美学质感,并在耀世至美的外表下搭载前瞻性黑科技,驱使三星W2018成为引领高端智能手机行业的独角兽。

  什么才是真正的尊贵

  期待未来,同时享受每一刻的精彩。顺应精英人群的内心向往,传承三星高端品质同时,融入巅峰科技,三星W2018成为具备深厚情怀和顶尖科技的新一代集大成者。在外观设计上,三星W2018源自Art Deco风格,经典的双屏翻盖机身以硬朗的线条点缀,与奢侈名表一脉相承。十周年典藏版W2018更是在机身背后雕刻了专属序列号,在打造专属感的同时,唤醒用户内心的特别记忆,更显典藏价值。

  尊贵是一种底蕴,它反映出了对情感和技艺孜孜以求的执念。将玻璃和金属机身紧密结合,金属边框打磨细致,背板更是超大曲率的3D玻璃,使得造型硬朗而不失圆润,处处显出不俗的质感。匠心工艺传承了经典制造技术的精华,同时升华了现代科技精髓。

  依托三星20年的翻盖机设计经验,W2018采用锌合金一体成型双轴铰链,齿轮转轴加工精度达到1/1000毫米级别,带来柔和的使用感受。开合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到齿轮在互相咬合,阻尼适当,令每一次的开合都干脆利落,并且具有彰显不凡品味的仪式感。

  巅峰科技 对话未来

  经历了科技发展的低潮和瓶颈期后,大数据和硬件技术不断臻于完善,三星W2018融入了更为尖端的科技体验。W2018成为三星史上第一款搭载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超高端翻盖手机,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服务模块,旨在为高端用户带来更为便捷化、人性化的操作方式。搭载了Bixby的W2018,让用户在生活和工作中更显运筹帷幄、掌控局势的智者风范。

  至臻科技体验让生活更具品质感,收揽美景开阔了见证世界的视野。因此三星W2018配备了F1.5超大光圈,这是目前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大的光圈,可根据不同光线场景智能切换光圈。暗光情况下会自动切换至F1.5大光圈,而光线充足时则切换为F2.4光圈。精准还原色彩,细节清晰锐利,满足了高端用户超越想象的未来感,也让W2018成为高端翻盖智能手机行业的标杆之作。同时三星W2018配备的全双核疾速对焦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光学防抖功能,犹如您的双眼,轻松捕获瞬间精彩。

  在私人信息安全的问题上,三星W2018也做足准备,在指纹识别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了虹膜识别技术。这种识别方式被称为是目前安全性非常高的生物识别技术,为用户的重要私人信息与工作数据保驾护航。另外,三星Knox为用户的信息安全增加更坚固的屏障,提供更加强大的安全保障方案,让用户开启安全的网络生活。

  三星W2018是智能手机时代的里程碑,用巅峰科技对话可触摸的未来。在不从众的外观触感下,让精英群体既保持了对翻盖手机的钟爱情结,又分享到现代化通讯设备的至高红利。

文章来源:小熊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