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爆料:联想将推出新手机模块 或为VR头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11日报道,联想公司有望推出新一代Moto Mod手机模块组件,该组件有可能是一部VR头盔。 科技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最近发布了一...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11日报道,联想公司有望推出新一代Moto Mod手机模块组件,该组件有可能是一部VR头盔。

  科技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最近发布了一组照片,该照片展示的似乎是一款摩托罗拉品牌智能手机的VR头盔。

  尽管模块化手机的概念并未开始流行,但联想的Moto Mod手机模块计划却已经发展壮大起来。一般情况下,Moto Mod手机模块都与摩托罗拉手机相连,但有可能下一代Moto Mod会以VR头盔的形式佩戴在用户脸部。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款VR头盔能够与手机连接,它的功能类似于三星的Gear VR或谷歌的Cardboard VR头盔,该产品将设有一个手机支架,用来显示虚拟现实内容。

  联想公司去年推出了360度相机这一Moto Mod手机模块,因此完全有可能在今年推出与之相关的VR头盔。

  据分析人士预测,这款新的Moto Mod手机模块有望与联想的下一款摩托罗拉旗舰智能手机Moto Z3一起推出。

  (实习编译:陈泉有 审稿: 李宗泽)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