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新机现身GeekBench 这跑分是怎么个意思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0 我要评论

日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于3月16日发布新千元机红米Note 5,首发骁龙636移动平台,主打AI美颜自拍。而目前,又有一款小米旗下代号为柏林的神秘新机现身跑分测试网...

日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于3月16日发布新千元机红米Note 5,首发骁龙636移动平台,主打AI美颜自拍。而目前,又有一款小米旗下代号为“柏林”的神秘新机现身跑分测试网站GeekBench,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小米新机现身GeekBench 这跑分是怎么个意思

小米新机“柏林”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

从GeekBench给出的参数信息可以看到,这款小米新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2移动平台,CPU主频1.02GHz,拥有六颗核心。而从跑分成绩可以看到,这款新机CPU单线程性能得分1155,多线程性能得分2738。由此可以看到,其单线程分数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骁龙632的多核成绩绝不会仅为两千多分,想必是进行了限制。

其它配置方面,这款小米新机配备3GB内存,预装系统的安卓版本为Android 7.1.2。鉴于红米Note 5即将于近期发布,有人猜测这款神秘新机或为红米Note 5的低配版本。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