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Note 9被曝无缘搭载屏下指纹:竟因为一张贴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郭明池之所以是苹果爆料大神,根本原因还是他对产业链上下游厂商动态的第一时间跟进,所以他在最新投资报告中给出三星Note 9的一些信息,也就不奇怪了。 据外媒报...

郭明池之所以是苹果爆料大神,根本原因还是他对产业链上下游厂商动态的第一时间跟进,所以他在最新投资报告中给出三星Note 9的一些信息,也就不奇怪了。

据外媒报道,郭明池推翻了2017年8月的分析结论,当时他表示虽然三星Galaxy S9/S9+还是传统的指纹方案,但Note9将配备屏下指纹技术。

不过,在凯基证券的最新报告中,郭明池改口了,强调由于技术难题,三星取消了将屏下指纹应用在Galaxy Note9的尝试

那么所谓的技术难题是什么呢?

报道称是屏幕贴膜及部分环境因素造成识别解锁的成功率低于预期,另外功耗控制也有问题。

目前,只有vivo一家发布并开卖了屏下指纹手机即X20 Plus UD,且APEX概念机更是达到了半屏指纹识别的新高度,令人侧目。

按照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高东真)在MWC记者会上的说法,Note 9将搭载Bixby 2.0上市,时间点基本敲定在8月底到9月初。

在错失了屏下指纹之后,如果Note 9和S9一样依然是基于前作的小改款,那么对于喜欢三星的粉丝将不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同时卡位苹果秋季新机也尴尬了。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