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魅族15/15 Plus处理器曝光:高通骁龙660/三星Exynos 8895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3月8日,据数码博主@科技狼说爆料称,魅族15所使用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60,而魅族15 Plus所使用的处理器为三星Exynos 8895。此外,该名博主还爆料称,魅族15 Lite的处理器也...

3月8日,据数码博主@科技狼说爆料称,魅族15所使用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60,而魅族15 Plus所使用的处理器为三星Exynos 8895。此外,该名博主还爆料称,魅族15 Lite的处理器也是来自高通,应该是骁龙636处理器。同时,他还表示,魅族15 Plus使用的基带芯片支持全网通。

科客晚报:魅族15/15 Plus处理器曝光,摩拜单车正式进入智利

由于魅族15系列是黄章亲手打造,使得该机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期待。外观方面,这三款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均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设计,但魅族15与15 Lite的屏幕大小为5.5英寸,而魅族15 Plus的屏幕则达到了6.0英寸。据说,目前魅族15 Plus已经通过了3C质量认证,这就意味着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