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魅族15Plus真机曝光:未跟风采用刘海屏 预计4月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极度网消息,今天网络上曝光了魅族15 Plus的真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机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隐藏式听筒,前置摄像头居中,下方保留了圆形Home键,整体造型圆润...

极度网消息,今天网络上曝光了魅族15 Plus的真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机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隐藏式听筒,前置摄像头居中,下方保留了圆形Home键,整体造型圆润简洁,没有跟风采用“刘海屏”

业内人士@摩卡RQ 此前爆料,魅族15 Plus可能是目前旗舰机中唯一不是刘海屏的,5.5英寸AMOLED屏幕,颜值够高,预计在4月份发布。

魅族15 Plus将采用哪款SoC呢?骁龙845,还是三星Exynos 9810,还没有定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骁龙845的使用几率将很小,采用三星的SoC最有可能,不排除采用联发科P70。这款手机预计将在2018年4月份发布。

魅族15Plus真机曝光:未跟风采用刘海屏 预计4月发布

疑似魅族15 Plus

魅族15Plus真机曝光:未跟风采用刘海屏 预计4月发布

疑似魅族15 Plus魅族15Plus真机曝光:未跟风采用刘海屏 预计4月发布

疑似魅族15 Plus

目前苹果的iPhone X已经被绝大部分手机厂商模仿,究竟有多少呢?请看下图:

 
文章来源:极度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