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情怀还在?锤子T3量产机将用刘海屏+后指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罗永浩早早就公布了锤子定于5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号称将带来一款改变未来8~10年的革命性旗舰。 据业内人士摩卡RQ爆料,为了给即将量产的锤子T3保驾护航,罗永浩亲自...

罗永浩早早就公布了锤子定于5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号称将带来一款改变未来8~10年的革命性旗舰。

情怀还在?锤子T3量产机将用刘海屏+后指纹

据业内人士摩卡RQ爆料,为了给即将量产的锤子T3保驾护航,罗永浩亲自前往供应商处沟通推进项目进度。

情怀还在?锤子T3量产机将用刘海屏+后指纹

这样掐指一算,T3在发布会前备足百万台现货应该不成问题。

T3的关键信息方面,将采用小刘海设计,也就是同样异形全面屏,面板来自三星的AMOLED。

指纹方面,锤子T3沿用了坚果Pro 2的背部LOGO/指纹整合方案,换言之,没有屏下指纹或者像iPhone X那样砍掉而推广人脸识别。

仅从这些信息来判断,锤子T3似乎并没有很特立独行的风格,也许并非老罗口中的革命性产品,毕竟,从元器件的角度,要实现量产上市所能支配的资源是相当有限的。

笔者倾向于相信老罗可能的发力点是软件或者新类别方面,大家觉得呢?

另外捎带一提,罗永浩刚刚才点评了一番刘海屏“翔就是翔,勉强能理解”。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