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美国手机用户每次访问零售网站时都会花费更多钱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 PConline资讯 】据报道,每当美国人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访问零售网站时,他们会花更少的时间,更多的钱。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新数据显示,自2015年初以来,这些美国智...

  【PConline资讯】据报道,每当美国人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访问零售网站时,他们会花更少的时间,更多的钱。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新数据显示,自2015年初以来,这些美国智能手机用户每次访问零售商网站后,他们花费的金额增长了27%。同时,他们在这些网站上停留的时间实际下降了10%。

  这意味着人们更多地在移动设备上支出 - 只要体验快捷简单。零售商一直在使他们的网站更快,并且通常使网上购物变得更简单。人们利用台式电脑和平板电脑在访问零售商网站后,他们花费的金额也有所增长:

  Adobe预计,通过5G实现更快的蜂窝连接将增加移动端销售额 - 到2021年全年将达到120亿美元 - 因为人们更有可能以更快的速度完成购买。与此同时,更快、更简单的网站可以提供帮助。

  根据Adobe的数据,移动端销售额仍占上一个假期季度全部在线销售额中的一小部分(23%),但它们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桌面或平板电脑收入。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智能手机用户每次访问网站时花费的时间较少,但他们在整体上花费的时间更多。自2015年1月以来,美国的智能手机网络访问量增长了近90%,而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的流量却有所下降。

  Adobe的分析基于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对5000多个网站的万亿次访问分析数据。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