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女神节来临 啥样的手机能俘获她的芳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就要来了,这可是个向喜欢的女孩示爱的大好机会,各位男同胞们千万不要错过了。但是不一样的女神在不同场景下适用不同的手机,要是你还不会挑的...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就要来了,这可是个向喜欢的女孩示爱的大好机会,各位男同胞们千万不要错过了。但是不一样的女神在不同场景下适用不同的手机,要是你还不会挑的话,不妨来看看本文,或许能在女神节之前给你点建议。

  OPPO R11s:温婉可人系女神首选

  如果你的女神是温婉可人的类型,那OPPO R11s就是你的首选,OPPO R11s从设计到拍照都是慢慢的温柔范。从月牙弯设计到星幕屏,OPPO R11s处处体现着贴心。月牙湾设计据说这是为了改善用户长时间使用手机时手机底端硌手的痛点,提升小拇指托举手机时的舒适性。手机屏幕虽然没有疏油层,但手机背板的磨砂工艺手感确实很好,而且155.1mm*75.5mm的长宽比拿在手里也比较适中的。

  OPPO R11s采用4GB RAM+64GB ROM的解决方案,最大支持256GB的存储卡扩展。处理器方面使用的是骁龙66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能够达到120000多分,而且还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这对喜欢打王者荣耀的女孩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全新智选双摄的加入让OPPO R11s的拍照能力更上一层楼,将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像素点通过滤光片暴力合成一个2μm的大像素点,让感光面积提升了3倍,在使用高感光镜头拍摄时,人像效果更好。无时无刻都能将你的女神拍的美美的。

  美图V6:美拍达人必备神器

  如果你的女神是一位美拍达人,那可少不了美图V6,3.8女神节送她这款手机,一定会让他欣喜若狂。美图手机一直致力于将自拍美颜做到极致,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一直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更有网友将其称为“前后摄像头倒置”。

12121513069273833559.jpg

  手机正面设计的变动不大,依旧是上下双V+正面圆形Home按键设计,Home键是不可按压式的,不过会有震动反馈,跟iPhone 7一样。屏幕大小依旧是5.5英寸,但是这块AMOLED显示屏加持的是1920*1080的分辨率,画质显示的还是比较细腻的,而且屏幕亮度也不错。

12121513069296848092.jpg

  美图V6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X30(MT6799)处理器,十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6GHz,2*A73+4*A53高频+4*A53低频架构,GPU为IMG PowerVR 7XTP-MT4,内存上配以6GB RAM+128GB ROM配置,3100mAh容量电池且支持18w快充QC3.0。

12121513069337714607.jpg
12121513069337713546.jpg

  这次的美图V6在前置摄像头上加持了与后置摄像头同样的双摄解决方案,所有参数都一样,均是主摄采用DualPD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362的CMOS,副摄像头是三星的4E8,500万像素。同样是6P镜头和F/1.8的光圈,图形处理器采用索喜的Milbeaut解决方案,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 X:职场精英可缺不了它

  职场精英的手机,除了苹果就是三星,商务风十足,如果觉得三星Note 8大小不适合女孩子使用,那iPhone X就成了唯一的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遵循着苹果极简主义理念,竖排双摄又是iPhone X标志性的存在,装X实用两不误。

  iPhone X的优缺点想来也不用笔者多说,虽然贵了一点,但如果你能哄得女神开心是不是也是值得的呢?这次的iPhone X取消了实体的Home键,改用手势交互的方式操作手机,没了指纹识别但加入了人脸识别,正确率还是蛮高的。

  这次的iPhone X拍照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iPhone X和iPhone 8 Plus采用了相同的镜头,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长焦的解决方案,整体表现确实不错。此次升级的一个重点是iPhone X后置两个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在弱光下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iPhone X算是引爆了手机圈面部解锁的大潮,从iPhone X上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看出未来iPhone的发展趋势,科技感满满的iPhone X必然也变成了哄女朋友开心的利器,还犹豫什么,赶快出手吧。

  荣耀V10:全职太太也要人工智能

  如果你已经结婚了,送给你“一生一世的女神”一部荣耀V10再好不过了。在家相夫教子的贤内助,更需要一部支持人工智能的手机丰富自己的生活。爱你的妻子更爱美,AI相机能让你亲爱的“孩子妈”拍出更好的亲子照,更重要的是,荣耀V10现在支持人脸解锁,能让你的妻子完全解放双手,工作更方便。

  荣耀V10一直都被网友戏称“青春版Mate 10”,荣耀V10的背板采用金属喷砂工艺,这是荣耀多年实践以来非常成熟的工艺之一,多种配色的机身也一直彰显着其青春向上的气息,难怪被称为青春版Mate 10 。

  荣耀V10采用的是一块5.99英寸的显示屏,采用目前全面屏主流的18:9显示比例,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搭载了麒麟970的荣耀V10在性能上绝不输给任何一家手机厂商,主打AI功能的麒麟970让荣耀V10的性能更上了一个台阶。内存配置上4+64GB(2699元)、6+64GB(2999元)、6+128GB(3499元)三种内存组合,也让消费者的选择更丰富。

  荣耀V10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F/1.8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包括深度对焦、相位对焦和反差对焦。虽然没有徕卡摄像头的加持,但整体成像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色彩还原度很高,饱和度也不错,解析力也很好,夜景情况下的噪点控制的也很理想,整体来说笔者还是很满意的。

  HUAWEI nova 2s:配色清纯的手机当然适合学妹

  清纯的学妹自然要用青春的手机,双面玻璃设计的HUAWEI nova 2s在这一点上确实达标。浅艾蓝配色的HUAWEI nova 2s不仅得到编辑部姑娘们的喜欢,新上市的HUAWEI nova 2s樱粉金版本更是漂亮,当红小鲜肉张艺兴代言,也是走了OV的路子。不过新出的樱粉金版本确实好看,玻璃机身呈现出别样的金属光泽,简直让小编欲罢不能。

12061512570142839739.jpg
12061512570191423001.jpg

  一直在手机性能上缺失的HUAWEI nova 2s,这次补上了这一短板。不管是真的想要提升手机性能也好,为了消耗去年剩下麒麟960芯片也罢,这块CPU放在HUAWEI nova 2s上确实不俗。笔者测试发现,其性能要比高通骁龙660更强一点,3000元档的价位对于手机的目标用户来说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12061512570294288801.jpg
12061512570345610358.jpg

  不止性能,这款手机在拍照上的体验也惊艳到了笔者,HUAWEI nova 2s的摄像头是20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光圈大小均是f/1.8,前置双摄让自拍的景深效果更加明显,双摄景深效果的自然是单摄+算法没法比的,后置摄像头的黑白+彩色摄像头,也让夜景、暗光等条件下的成像效果大有提升。

  坚果Pro 2白色版:文艺女青年就要来点不一样的

  “你罗哥活全”,在锤子手机发布会过后曾经风靡一时,也让很多文艺女青年喜欢上坚果Pro 2。在外观设计上用“金线”要求自己的罗永浩似乎总是领先友商一步,近期发布的白色版更是令人惊艳。整体上隐藏很好的听筒,隐藏很好的距离传感器,以及将指纹识别模块跟Logo的完美结合,都让坚果Pro 2广受赞誉。

  骁龙660处理器被老罗称之为“野蛮性能,腼腆功耗”,再加上Smartisan OS的优化,整体上很好的表达了“吃得少,活还好”的态度。14nm构架的处理器在性能上和功耗上更均衡。老罗为坚果Pro 2配备了5种可以选择的配置,分别是4GB+32GB、4GB+64GB、6GB+64GB、6GB+128GB、6GB+256GB。

  Smartisan OS每次都是发布会的重点,Smartisan OS 4.1的One Step、Big Bang和闪念胶囊都有了一个大版本的更新,完成度更好且更人性化。加入了侧键用于闪念胶囊的调用也是一个很好的设计,笔者用上坚果Pro 2之后使用闪念胶囊的频率有着明显的增高。想必坚果Pro 2一定会成为文艺女青年严重的不二之选。

  写在最后:

  不一样的女神喜欢不一样的手机,如果送错了只会适得其反,这篇文章有没有帮到你呢?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很多“她”,形形色色,来来往往,其实最好的就是现在的。千万不要错过3.8女神节这个机会,选一部她喜欢的手机送给她吧。

文章来源:机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