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三星全球首发了安卓阵营的开门旗舰Galaxy S9、S9 Plus,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关注,而3月6日他们在广州举行了国行的发布会,这两款新机正式登陆国内市...

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三星全球首发了安卓阵营的开门旗舰Galaxy S9、S9 Plus,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关注,而3月6日他们在广州举行了国行的发布会,这两款新机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

相比S8来说,今年三星在S9国内市场做了一系列的调整,首先是请来井柏然、朱亚文等代言人,开启自己年轻化时尚化的宣传方式,其次还在国行的售价上给出了很大诚意,5799元起的价格也着实给力,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

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

发布会结束后,笔者第一时间上手体验了三星S9和S9 Plus,说它是目前安卓阵营的第一旗舰或许并不为过。先说外形设计,S9延续了S8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背部腰身进行了弧形处理,手感握起来很舒服(可以参考S8),5.8英寸的S9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单手操作,但6.2英寸的S9 Plus想要单手操作就要困难一些。

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

另外在手机背部设计上,S9和S9 Plus的指纹识别相比S8体验要好很多,完全不担心够不着的情况,即便是你的手小也能触摸上,同时笔者还在现场实际体验S9 Plus的外放,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即便现场很嘈杂,也依然能够感受到影片中的动感声效,这恐怕就是杜比环绕声效+AKG优化的功劳了。

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

最后就是笔者特意要说的S9的拍照了,这也是新机最重要的一个卖点,在后置摄像头上S9是单摄,而S9 Plus则是双摄。新机拍照中主打的一个功能是凝时拍摄,其实说白了就是以每秒960帧慢镜头记录瞬间,不过在这个基础上,三星可以让你拍摄的这些画面做成GIF传给朋友或者朋友圈,这就大大增加了功能的趣味性。

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

S9这次拍照功能上还有一个大突破就是可变光圈,其实从现场实际的体验来看,就是根据场景环境光线的不同,来自动调整光圈,比如暗光情况下,就是会把光圈最大调至F1.5,这样能保证进入足够多的光线进入,而光线充足情况下,光圈变成了F2.4,这样缩减光线的进入,从而避免了大光圈可能产生的边缘画质下降问题,从实际拍摄的感受来看,S9 Plus的双摄一些场景表现要比iPhone X更出色,比如暗光情况下。

作为今年安卓阵营的第一旗舰,三星对S9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寄予了很大的希望,接下来就要看市场的反馈了。

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后置摄像头够彪悍!三星S9/S9+上手体验:很好很强大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