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屏占比达91%!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发布:年中量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今天下午,vivo在杭州研究所正式发布了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概念手机具有创新性但也有技术难度,能够将概念变为现实的寥寥无几。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屏占比高达...

今天下午,vivo在杭州研究所正式发布了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概念手机具有创新性但也有技术难度,能够将概念变为现实的寥寥无几。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屏占比高达91%,是目前最接近完美全面屏的手机。

屏占比达91%!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发布:年中量产

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采用5.99英寸OLED屏幕,上边框以及左右边框仅1.8m,下边框为4.3mm,机身厚度7.8mm。手机顶部配备电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升降时间仅0.8秒,并不会对捕捉运动画面有影响。另外,它还采用隐藏式光线以及距离感应器,并利用全屏幕发声技术代替听筒开孔。

屏占比达91%!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发布:年中量产

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下半屏指纹识别,可实现多指纹同时识别。比起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可谓是全面升级。在Hi-Fi音频方面,vivo APEX面屏概念机使用了SIP封装技术。拍照方面,它支持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Super HDR功能,实现动态管理、多帧优选、人物优化、自然调影等特性。

屏占比达91%!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发布:年中量产

另外,vivo官方表示vivo APEX全面屏概念将在今年年中正式量产,而vivo APEX量产版的完成度已经达到98%。

文章来源:金羊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