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认同吗?今年旗舰手机背面会集体采用玻璃材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手中的手机已经变的越来越脆弱了。我们不难发现,玻璃已经成为高端手机的首选材料。而且,今年看起来会保持流...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手中的手机已经变的越来越脆弱了。我们不难发现,玻璃已经成为高端手机的首选材料。而且,今年看起来会保持流行,甚至2018年旗舰手机中的大多数产品都将采用前后玻璃 ,目前诺基亚8 Sirocco,三星Galaxy S9,索尼Xperia XZ2,中兴最新Blade V9以及华硕Zenfone 5都配备了玻璃后背。去年的LG V30和华为的Mate 10和Mate 10 Pro设备都使用了玻璃,这些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推出新款手机,其中包含更多的玻璃材质。

OY8)`]3X_MU8C}O%8FVTB)C.png

LG上周在MWC上透露了G7手机的背面,而华为和OnePlus即将发布旗舰产品的泄露照片也表明了这一点。 HTC也将宣布推出一款新旗舰产品,鉴于该公司自2017年初开始生产具备该功能的手机,黑莓今年的旗舰产品也将采用玻璃材质。

当然,玻璃很漂亮,但与铝相比也很脆弱。那么为什么这些材料在手机中变得如此无处不在和流行呢?因为玻璃看起来棒极了,而更重的玻璃给人一种奢华感觉,用户都渴望奢华,特别是在价格超过1000美元的设备上,另外带有铝背的手机与无线充电不兼容,而无线充电是现在旗舰手机的主要特色。使用玻璃还意味着像Wi-Fi,LTE和蓝牙等信号更强大,而不需要在框架中嵌入笨重的天线线路。

QQ图片20180305232422.png

当然,如果手机背面玻璃材质不幸摔碎,公司将收取更换玻璃的大量费用。苹果公司这方面的维修费用价格高达549美元,AppleCare +的价格为279美元。对于没有AppleCare +的iPhone 8和8 Plus,后面板的价格分别为349美元和399美元,这使得这些设备上的玻璃更换比前屏更昂贵。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