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P20系列新机价格曝光 P20 Pro售价突破7K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 华为已经确定将于 3 月 27 日发布新一代的P系列手机华为P20、P20 Pro以及P20 Lite三款手机,目前关于这三款手机的消息已经有不少曝光,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华为已经确定将于 3 月 27 日发布新一代的P系列手机华为P20、P20 Pro以及P20 Lite三款手机,目前关于这三款手机的消息已经有不少曝光,现在有爆料人Roland Quandt透露了这三款新机的售价。

华为P20系列新机价格曝光 P20 Pro售价突破7K

据Roland Quandt透露,华为P20 在欧洲售价 679 欧元(约合人民币 5317 元)起,华为P20 Pro售价 8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040 元)起,华为P20 Lite售价 369 欧元(约合人民币 2889 元)起。当然按照惯例华为P20 系列在国内的售价会相对欧洲更便宜,华为P20 国内的售价预计在 3800 元左右,P20 Pro可能会超过 5000 元。

三台新机都是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P20 Pro更是在机身背部放置了莱卡三摄镜头,在拍照能力上更进一步。

华为P20系列新机价格曝光 P20 Pro售价突破7K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