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杨幂手持OPPO R15真机亮相:一起凹造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本月2日,OPPO官方微博公布了新一代全面屏手机R15/R15梦境版的消息;3日官网放出了新机型外观,并开启了两款手机的预约;今天OPPO的代言人之一杨幂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

本月2日,OPPO官方微博公布了新一代全面屏手机R15/R15梦境版的消息;3日官网放出了新机型外观,并开启了两款手机的预约;今天OPPO的代言人之一杨幂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手持真机的照片,可以看到机身边框很窄,额头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X的刘海设计,下巴部分也比较窄,整个屏占比看起来非常高。

杨幂手持OPPO R15真机亮相:一起凹造型

据悉,OPPO R15系列采用了6.28英寸19:9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高达90%。

文章来源:cnBeta.CO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