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黑莓KeyOne 2手机曝光,销量大逆转?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IT之家3月6日消息 去年,BlackBerry Mobile推出了BlackBerry KEYone手机,这是一款全新的黑莓,仍保留了QWERTY物理键盘和超长续航时间。 尽管出货量少于90万台,但KEYONE仍然受到好...

IT之家3月6日消息 去年,BlackBerry Mobile推出了BlackBerry KEYone手机,这是一款全新的黑莓,仍保留了QWERTY物理键盘和超长续航时间。

尽管出货量少于90万台,但KEYONE仍然受到好评。BlackBerry Mobile认为这款手机已经取得了成功,因为它已经在50个国家和包括110家运营商开售。

黑莓KeyOne 2手机曝光,销量大逆转?

据外媒crackberry报道,黑莓手机尚未正式宣布推出BlackBerry KEYone继任者,但在Skinomi网站和亚马逊上,现在有多个名单现身,称为“BlackBerry KEYone 2”。

但就目前而言,我们所能做的只是猜测KEYone 2可能带来的一些改进,比如IP67认证等级,比如更大的电池,以及升级到最新的高通骁龙处理器等等。

黑莓KeyOne 2手机曝光,销量大逆转?

根据IT之家3月5日的报道,2018年TCL通讯将发布2款黑莓手机新品,而来自爆料人士Evan Blass (evleaks)的消息显示,黑莓正在研发一款高端安卓旗舰手机,名称是BlackBerry Ghost,预计将很快在印度市场发布。

黑莓KeyOne 2手机曝光,销量大逆转?

黑莓Ghost将主打无边框屏幕,可以肯定的是,不再是全键盘手机。黑莓Ghost手机将由Optiemus Infracom设计和制造,其曾在去年负责印度市场黑莓KEYone手机的营销、销售和支持等。考虑到Optiemus只在印度存在,这款黑莓Ghost手机可能是印度市场独占设备。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