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魅族新机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这是魅族15/15 Plus?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想必大家对魅族将要在今年推出梦想机型魅族15系列手机都很期待,近日,无线电型号核准系统中可发现型号为M811C和M851M的魅族新机,据爆料消息称,该两款新机是新旗舰...

想必大家对魅族将要在今年推出梦想机型魅族15系列手机都很期待,近日,无线电型号核准系统中可发现型号为M811C和M851M的魅族新机,据爆料消息称,该两款新机是新旗舰15和15 Plus,其中魅族15 Plus可选的有三星和高通,前者最新的旗舰芯片是Exynos 9810,后者是骁龙845。而魅族15则为控制价格,或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魅族新机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这是魅族15/15 Plus?魅族新机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这是魅族15/15 Plus?魅族新机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这是魅族15/15 Plus?

据此前网友曝光消息称,魅族15 Plus将会在魅族15周年庆发布,也就是3月14日,而魅族15则将会错过时间发布。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