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P20售价确认,价格良心!网友:“还要什么自行车”!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伴随着华为的快速发展,以及华为在技术方面的不断投入和研发,可以说当前的华为真心是不一样了,虽然目前国产手机厂商很多都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不过在高端手机市...

伴随着华为的快速发展,以及华为在技术方面的不断投入和研发,可以说当前的华为真心是不一样了,虽然目前国产手机厂商很多都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不过在高端手机市场真正有实力能和三星、苹果等巨头抗衡的应该还是华为了,当前已经已经进入了3月份好几天了,伴随着三星S9以及三星S9+的发布,可以说今年上半年旗舰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是再次拉开帷幕,虽然目前值得期待的旗舰非常多,不过目前华为即将在3月27日发布的华为P20系列可以说备受关注,尤其是目前发布时间临近,有关配置,价格等多方面的消息也是不断传出!可以说相比去年华为发布的华为mate10系列来说,当前的华为P20系列也是让人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华为P20售价确认,价格良心!网友:“还要什么自行车”!

当前来看华为P20系列也是不断被预热,在MWC大会期间,余承东也是对于华为P20系列发表了一些看法,华为P20系列在很多方面将会比苹果iPhoneX更为出色,尤其是摄像头方面将会远超目前很多厂商,也是让很多网友充满了无限的遐想,而且从目前华为的微博来看,华为P20系列将会有搭配后置三摄的机型发布!

华为P20售价确认,价格良心!网友:“还要什么自行车”!

根据目前不断爆出的消息,华为P20系列将会搭配类似于iPhoneX的异形全面屏,不过刘海设计方面将会更为狭窄,而且屏占比方面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且将搭配麒麟970 AI处理器,以及基于安卓8.1的EMUI8.1系统,其他方面华为P20Pro将搭配6英寸全面屏,6GB运存起步,后置三摄1200万彩色+1600万黑白+1600万长焦,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可以说无论是华为P20还是华为P20PRO可以说都有着不错的配置性能表现!华为P20很大程度将会继续搭配后置双摄,华为P20PRO将会首次在华为旗舰上面搭配后置三摄!

华为P20售价确认,价格良心!网友:“还要什么自行车”!

不过在多方面提升的时候,更多的网友关注的还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就在前几天华为P20PRO顶配版8GB+256GB被爆出5899元的价位,目前比较知名的爆料人Roland Quandt透露,华为P20在欧洲市场的价格方面起步价格679欧元,也就是人民币5300元,华为P20PRO欧洲市场价格899元欧元,人民币7019元,华为P20LITE欧元369元,人民币2880元,不过大家知道华为在国内市场一贯还是非常厚道的,对待国内市场也是有着很大的诚意,目前来看华为P20的起步价格欧洲市场比华为mate10价格低了20欧元,所以国内市场华为P20起步价格应该不会高于华为mate10的3899元,或许还是3788元起步,不过华为P20Pro欧洲市场价格方面比华为mate10Pro的欧洲市场足足高了100欧元,这样的话,华为P20PRO或许价格方面会有提升!

华为P20售价确认,价格良心!网友:“还要什么自行车”!

对于目前的价格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了,华为P20还是比较厚道的,如果在多方面提升的时候,不足4000元的起步价格可谓厚道,因为相比目前的苹果iPhoneX以及三星S9等机型来说,在多方面丝毫不逊色的时候,竞争力方面还是有的,不过目前来看离华为P20发布也没有多少天了,或许到时候将会一切彻底揭晓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