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目前1500元以内,三款6G运存的手机,有一款是全面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有网友问,1500元以内,有没有值得入手的大运存手机,在千五这个价位,4G运存基本也是标配了,不过也有几款机型,甚至配备了6G的运存。我们就来看看是谁在运存上如...

有网友问,1500元以内,有没有值得入手的大运存手机,在千五这个价位,4G运存基本也是标配了,不过也有几款机型,甚至配备了6G的运存。我们就来看看是谁在运存上如此大度。

Z17mini

​目前1500元以内,三款6G运存的手机,有一款是全面屏

​目前1500元以内,三款6G运存的手机,有一款是全面屏

这是努比亚去年推出的手机,定位上,也是介于千元机和中端机之间,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出色,有着很是小巧的机身,毕竟只是一款5.2寸的传统屏,7.4mm的厚度也让整机的质感突出,屏幕下方为标志性的小圆点,指纹后置,底部开孔对称,也用上了这个价位并不常见的Type-C。如今6G+64GB版,也降到了1299元。

360N6

​目前1500元以内,三款6G运存的手机,有一款是全面屏

这是360在年前发布的全面屏手机,搭载了骁龙630处理器,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加上5030mAh的电池,在续航上,这款手机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背壳上,采用的是金属机身,不过三段式还是要稍显那么一点廉价感的,不过考虑到它的价位,还是没什么问题的。目前6G+64GB也有了一定的降幅,不少网友的入手价是在1399元。

Z17minis

​目前1500元以内,三款6G运存的手机,有一款是全面屏

同样来自努比亚的手机,也是z17mini的升级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双弧面玻璃的风格,看起来还是非常赞的,处理器为骁龙653,运存组合也只有6G+64GB。同样为5.2寸的小屏,有着不错的握感。在价格上,近日也是降入了1499元的价位,喜欢双面玻璃的可以考虑下。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