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售价18888元,vivo APXE工程机被秒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5 我要评论

MWC2018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今年的MWC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特别是国产手机品牌大放异彩,让全球重新认识到了国产科技的发展水平。 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就是vivo A...

MWC2018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今年的MWC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特别是国产手机品牌大放异彩,让全球重新认识到了国产科技的发展水平。

售价18888元,vivo APXE工程机被秒

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就是vivo APEX概念机,让外媒集体高潮。该机确实很炫酷屏下指纹识别、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几乎消失的下巴,让100%屏占比从不可能变为可能。可惜的是没有知道这款机型采用的是什么参数,外媒包括vivo自己称它为概念机,目的是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再次达到炫技的目的。

售价18888元,vivo APXE工程机被秒

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机是不会正式量产的,它的出现就是把量产变为可能。但是目前受制于成本、技术等各方面因素的限制,把它量产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在市面上是看不到该机出售的,这也成为该机一个最大的遗憾。

售价18888元,vivo APXE工程机被秒

虽然我们在正规渠道购买不到该机,但是它的工程机还是流出来了。目前就有网友反映一台工程机售价达18888元,并且是被人直接秒了。这样的一台机型你到手之后是不会有任何的售后保障的,收藏玩一玩还是可以的,但是花近两万元入手这样一台机型真的值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