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势操作+人脸识别!小米MIX 2稳定版MIUI 9终更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5 我要评论

早在去年12月,小米MIX 2就开始进行Android 8.0的内测,并同时为加入小米MIX 2的全面屏加入手势操作以及人脸识别,经过几个月的内测以及公测不断的迭代更新,小米MIX 2终...

早在去年12月,小米MIX 2就开始进行Android 8.0的内测,并同时为加入小米MIX 2的全面屏加入手势操作以及人脸识别,经过几个月的内测以及公测不断的迭代更新,小米MIX 2终于向稳定版用户推送系统更新。

手势操作+人脸识别!小米MIX 2稳定版MIUI 9终更新

此次更新除了将系统底层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8.0外,还加入了上周开发版才更新的人脸识别功能。与此同时,此次的稳定版系统更新还新增了单次热点流量限额、全面屏手势新功能,并且相册、应用锁、锁屏、录屏、小米钱包等等都迎来了新功能的加入。

手势操作+人脸识别!小米MIX 2稳定版MIUI 9终更新

本次更新仅部分稳定版用户可以收到推送,并且本次更新包大小为1.4GB,更新以及修复的内容比较多。根据已经升级的用户反馈,此次更新对系统整体流畅度带来不少的提升。

手势操作+人脸识别!小米MIX 2稳定版MIUI 9终更新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