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今年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视节目Mobile World Congress的表现与之前的相比略有不同。 三星全力回归宣布其Galaxy S9和S9 +,而其他所有手机制造商都大步前进。LG,宏达电,摩托罗...

今年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视节目Mobile World Congress的表现与之前的相比略有不同。

三星全力回归宣布其Galaxy S9和S9 +,而其他所有手机制造商都大步前进。LG,宏达电,摩托罗拉和华为都在MWC有业务,但他们都没有推出任何有竞争力的旗舰手机。

那些真正兴起的产品来自诺基亚和索尼,最具创新的手机似乎来自像Vivo和Energizer这样的知名品牌。

但尽管展会更加平静,但仍有一大堆人群中流行的宝石。没有特定的顺序,这里是我们在MWC 2018上看到的最好的移动设备。

Vivo Apex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你可以争论所有你想要的关于Vivo的Apex如何只是一个概念手机,它甚至可能永远不会被发布,但这并没有消除它所代表的:手机设计的未来。这款概念手机向与会者展示了许多创新的前沿技术,这些技术将我们推向了只有屏幕没有边框的手机。

从虚拟无边框显示器到自拍相机,滑出并缩回到相当大的显示屏内部指纹传感器,以将电话呼叫振动到耳边的屏幕上,这款手机的所有内容都尖叫着未来。

三星Galaxy S9和S9 +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被称为三星的手机主宰今年带着Galaxy S9和S9 +重返MWC 。乍看之下,新款旗舰手机与S8和S8 +并没有太大差别。但除了其类似的玻璃和金属机构,你会发现手机,指甲的所有细节。

这些相机都是全新的,在较大的型号上还有一个辅助相机。指纹传感器的背部位置较好。扬声器现在比以前更加立体声和响亮。它们采用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另外,他们还有耳机插孔。

但可以说三星新款手机的最大优势在于,它们并不像iPhone X那样以1000美元起步.S9 起价为720美元。

索尼Xperia XZ2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索尼在移动领域的无关紧要可能最终会结束。这是多年来第一次,该公司终于推出了一款与竞争对手同步的新旗舰手机。

的的Xperia XZ2体育一个新的弧形的背部设计,SLIMS下来上方和屏幕下方的边框,并配有无线充电,一工作就回来指纹传感器,立体声扬声器,具有特殊的隆隆声功能,以及改进的4K HDR视频拍摄。

这很糟糕,索尼需要这么长时间才能赶上每个人,但迟到总比没有过。这可能是它复出的开始。

诺基亚8110 4G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HMD去年重新打造了传奇式的诺基亚3310功能手机,并改装了彩色屏幕和心爱的游戏Snake!今年,他们又回到了旧的诺基亚库,以重振另一款经典产品:8110滑盖手机。

最初称为The Matrix手机的新款8110 4G试图抠出一些原始的闪光灯。Mashable高级编辑Stan Schroeder认为这是一种便宜的模仿,它不像高级原创,但我们仍然认为它们正在重塑旧功能手机,它有点儿整洁。我的意思是,它配备了Google智能助理 - 它已经为它提供了一些很酷的点数。

诺基亚8 Sirocco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除了鼓舞振兴老笨手机的兴奋之外,HMD实际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使诺基亚成为了一个有能力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近年来,HMD的诺基亚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大部分都是普通的中端设备。但看起来该公司可能会重新考虑在大联盟中哗然。

与索尼的Xperia XZ2一样,诺基亚8 Sirocco也重返高端市场。这款手机由95%玻璃制成,其前后侧的弧形玻璃边缘以比Galaxy S9更平坦的角度逐渐变细到金属框架中。将这款抛光设计与Snapdragon 835芯片,6GB内存,128GB存储,pOLED显示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无线充电等固体规格结合在一起,并且您拥有诺基亚顽固分子无法抗拒的手机。

劲量Power Max P16K Pro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由于大多数手机只能通过一次充电持续一天,因此公司不可避免地试图通过巨大的电池来推动事情的发展。

该公司是电池制造商Energizer。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劲量手机?!” 显然他们这样做。但这真的令人惊讶吗?如今,看起来没有任何公司制造手机的公司似乎正在这样做(Razer和RED是想到的两个)。一家拥有电池制造经验的电池公司很可能会在其Power Max P16K Pro手机中装入一个16,000 mAh电池。 足够你使用5天充一次电!

华为MateBook X Pro

MWC 2018的最佳手机和移动产品!概念般的手机!

每年电话的边框都在缩小,为什么他们不应该在笔记本电脑上瘦下来呢?

华为的MateBook X Pro可能看起来像另一台MacBook Pro克隆,但打开它,你会发现它的14英寸触摸屏实际上漂浮在键盘上方,这要归功于超薄的边框。

为了削减边框,华为必须将网络摄像头(通常位于顶部或底部挡板上)移动到其他位置:进入键盘。是的,相机隐藏在顶部功能行中。按下它,它会弹出。它非常聪明,也意味着不再需要在网络摄像头上放置一段磁带以保护隐私。

笔记本电脑的其他部分也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 8555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 GPU,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除USB-C端口外,还有一个全尺寸的USB端口。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