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红米Note 5系列正式曝光,新机3月16日发布搭载最强千元双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最近的MWC可以说是十分的热闹,以三星为首的安卓大厂全都推出了自家的旗舰新机,而努比亚更是率先推出了游戏手机,真是令消费者难以选择。与此同时,今年的华为和...

红米Note 5系列正式曝光,新机3月16日发布搭载最强千元双摄!

最近的MWC可以说是十分的热闹,以三星为首的安卓大厂全都推出了自家的旗舰新机,而努比亚更是率先推出了游戏手机,真是令消费者难以选择。与此同时,今年的华为和小米在本次MWC上都为带来旗舰级的新机,华为推出了笔记本,而小米则是发布了一款中端旗舰红米Note 5。而该机也本该在去年底发布的,但被拖到了第一季度结束似乎有着十分奇妙的意义,虽然这样该机还是将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红米Note 5国内版究竟是什么样子。

红米Note 5系列正式曝光,新机3月16日发布搭载最强千元双摄!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上,由于该机已经提前在印度发布,同时也在本次的MWC 2018上正式展出了,相信其国内版的外观应该变化不大。在新机的正面,该机搭载了一块18:9比例的全面屏,机身的边框控制的不错,可以算得上千元机的标杆了。在新机的背部,这一次的红米Note 5采用了和iPhone X一样的设计方案,将摄像头竖直排列在机身的左上角,在机身的中央位置是该机的后置指纹识别区域。从整体上来看,这一次的红米Note 5继承了红米家族的设计,风格上也和此前的红米5Plus十分的相似,并且整机的辨识度十分的高,大大的logo让人印象深刻。

红米Note 5系列正式曝光,新机3月16日发布搭载最强千元双摄!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一次的红米Note 5将在国内推出多个版本,全部版本的红米Note 5都将搭载由小米首发的骁龙636处理器。在新机的内存方面,这一次的红米Note 5将采用3GB+32GB的起步内存,将会有4GB+64GB和4GB+128GB的版本发布。在新机的拍照方面,这一次的小米称其拍照将会有惊喜,据悉该机将搭载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后置则带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体参数似乎和此前小米5X的所类似。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块40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并且支持5V/2A充电标准。

红米Note 5系列正式曝光,新机3月16日发布搭载最强千元双摄!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会在3月8日正式发布,而雷军也发布微博称该机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到来,所以3月16日将有可能是该机的准确的发布时间。在新机的售价方面,根据权松科技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红米Note 5的国行版的价格将会分别为3GB+32GB起步版本1199元,4GB+64GB的售价为1499元,而4GB+128GB的红米Note 5Pro则要达到1799元。这样看来该机的性价比还算合理,但目前关于该机的准确售价尚未曝光,

文章来源:权松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