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口碑极好的手机!这三部:从销量可以看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买手机还是得看口碑,每个品牌也很重视口碑。去年有一些手机的口碑非常好,因为从销量就能感受的出来,如果没有极好的口碑加持,又有谁会去入手呢?我们来回顾下...

买手机还是得看口碑,每个品牌也很重视口碑。去年有一些手机的口碑非常好,因为从销量就能感受的出来,如果没有极好的口碑加持,又有谁会去入手呢?我们来回顾下,这些口碑超高的机型:

1、华为P10

口碑极好的手机!这三部:从销量可以看出

华为P10做了个很大胆的决定,就是要将起售价提升近千元,然而用户们都愿意为其买账。在华为P10系列刚刚发布前几个月,平均每个月都有100万部左右的销量。

口碑极好的手机!这三部:从销量可以看出

华为P10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销量跟这么好的口碑?之前这个系列外观偏向商务性,但是从P10开始加入了新的配色,更加时尚;其次是使用了徕卡三摄,就连前置摄像头也用上了徕卡加持;最后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使用了前置指纹识别;

2、vivo X20

口碑极好的手机!这三部:从销量可以看出

vivo X20可能是同期最火的全面屏手机了吧?当时各大平台的全面屏手机销量冠军,主要还是因为售价良心,2998元的价格对于vivo这个品牌算是不贵了。

口碑极好的手机!这三部:从销量可以看出

vivo X20让人们看到了“性价比”(想对之前的品牌机型来说),还有就是刚刚开售就准备了数百万现货的诚意,绝对不会让用户走空的态度。还有毕竟也算是前几个发布全面屏手机的品牌了,热度在那。

3、小米MIX2

口碑极好的手机!这三部:从销量可以看出

小米MIX2的发布意味着全面屏进入了全新的2.0时代,刚刚发布就被其他国家的博物馆收藏了,一部手机能有这样的影响力,可能也就小米MIX2了吧?

口碑极好的手机!这三部:从销量可以看出

小米MIX2好口碑是建立在超高性价比上的,首先相比小米MIX在起售价下调了,在产能上提升了,就这点就足以让用户为其买单了。还有就是小米MIX2的独特性,识别度高,区别于市场上诸多全面屏手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