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高通公布骁龙700系列移动平台 诺基亚将重回市场前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1、MWC2018展会上,高通正式公布了骁龙700系列移动平台,并称骁龙700系列不仅拥有着在800系列的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和图像信号处理器,同时还较骁龙660在人工智能、拍照...

1、MWC2018展会上,高通正式公布了骁龙700系列移动平台,并称“骁龙700系列不仅拥有着在800系列的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和图像信号处理器,同时还较骁龙660在人工智能、拍照、续航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比如AI性能提升了2倍、续航效能提升30%。”

2、据外媒CNET报道,HMD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在采访时表示,“HMD的目标是再次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并且正计划在未来几年使得诺基亚再次成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同时在未来3-5年内排名至少前五。”不过,当前诺基亚手机并在美国上市的计划。

高通公布骁龙700系列移动平台 诺基亚将重回市场前五

高通骁龙移动平台

3、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阿里影业收入达到23.661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162%。得益于手续费及在线宣传发行收入的增长,其中互联网宣发业务营收达到19.704亿元,同比增长189%;同时2017年阿里影业的内容制作和综合开发业务也都实现扭亏为盈,收入分别达到3.413亿元、5447万元。

4、分析师认为,相较于苹果iPhone X,Galaxy S9拥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由于今年的智能手机需求并不强劲,三星S9系列销量并不会特别好,并预计“三星新旗舰Galaxy S9今年的出货量预计为3700万至4000万台之间,较前代销量持平或略高”。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