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月最值得购买的3大旗舰手机,配置和颜值都是最强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3月份马上就来了,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 三星S9 S9有5.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和18:9的纵横比,就像Galaxy S8一样。Galaxy S9 Plus有6.2英寸的Amoled曲面屏和...

3月份马上就来了,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

三星S9

3月最值得购买的3大旗舰手机,配置和颜值都是最强的你喜欢哪款?

S9有5.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和18:9的纵横比,就像Galaxy S8一样。Galaxy S9 Plus有6.2英寸的Amoled曲面屏和18:9的纵横比,和S8 Plus一样。额头跟下巴变窄了、顶部传感器隐藏的更好些,但也仅仅是在S8基础上有所改变,用的仍是18.5:9的全面屏,之前期待的更高屏占比并没有出现。难道是打算学苹果,一个造型用N年?反正就我个人而言,缺少一见倾心的点。三星也不傻,没突破,量来凑,增添了所谓的“人脸、虹膜自动切换”功能。白天光线好就面部识别解锁,晚上暗光就自动虹膜解锁,什么环境下用哪个更方面,完全是系统自动选的。S9国行版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虽说全球首发足够抢眼,可它只有4GB内存版本,就连三星S9+也仅提供6GB内存版本,三星S9+骁龙845处理器+6GB RAM版本的跑分也只有265267分,当我们以为三星S9跑分低是因为4GB RAM导致的,S9+的跑分依旧让我们挺失望的。你能忍?

第2款就是华为华为mate10pro

3月最值得购买的3大旗舰手机,配置和颜值都是最强的你喜欢哪款?

华为Mate 10 Pro展现了极为出色的功能特性和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Android Authority认为,华为Mate 10 Pro是一对一的冠军。这款机器早前在国内市场可是掀起了一阵激烈的讨论,究其原因主要在于华为Mate10 Pro推出前后很好地挖苦苹果iPhoneX。而由于华为Mate10 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有人工智能加持等,吸引许多业界人士以及网友们关注。所以,在笔者看来华为Mate10 Pro至少是具备实力的,华为Mate 10 Pro之所以能获得Android Authority的认可,自主研发的麒麟970 AI芯片功不可没。

第3款iPhone X

3月最值得购买的3大旗舰手机,配置和颜值都是最强的你喜欢哪款?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的一举一动影响着相当都多的供应商,iPhone X的外观设计算不上特别好看,沿袭了好几代产品的圆润机身已经开始让人审美疲劳,唯一能让人感到兴奋的只是那一块全面屏,以及那一撇有趣的刘海当真机握持在手中时,或许会发现这一撇刘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苹果对做工和细节的追求仍然可以让人在第一眼看见时感到惊艳人脸识别,是iPhone X上最重大的更新。在iPhone X的刘海上,集成了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点阵投影仪等部件全面屏可以说是iPhone X的另一个亮点,但因为刘海的存在,显示屏顶部就像被切走了一块一样,留下了两个“角”。iPhone X作为今年苹果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几乎代表了现阶段手机产品中最优秀的工业设计和最顶级的硬件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