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P20与三星S9对峙MWC,安卓机皇暗战提前打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2月26日,MWC正式开展,在这电子通信厂商的必争之地,全球知名企业各出奇招,纷纷带着各自的杀手锏出席,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三星在MWC前夕,正式发布S9系列...

2月26日,MWC正式开展,在这电子通信厂商的必争之地,全球知名企业各出奇招,纷纷带着各自的杀手锏出席,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三星在MWC前夕,正式发布S9系列新品,在华为年度旗舰P20确定缺席的情况下,S9系列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并登上“安卓机皇”的宝座,但是这个宝座似乎并不太稳当。

华为虽然没有在MWC现场发布P20,但是P20照样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主角之一。华为宣布3月27日将在巴黎正式发布P20,并播放了官方宣传片。“SEE MOOORE WITH AI”的广告语几乎已经确认了华为将会到来的三摄时代。刚刚升级双摄的三星S9+,将如何抗衡?

虽然P20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P20与S9对决的氛围已经充斥在MWC的现场。在MWC展会现场外,华为P20的广告大篷车正对三星S9的大广告牌,两大旗舰隔空相望,不管是冤家路窄还是惺惺相惜,空气中都不免弥漫起火药味。

从曝光的真机图可以看到,P20采用的是玻璃机身,中框采用的是金属材质,正面用的是18:9的全面屏,采用3D四面曲屏流体设计,线条柔和,屏幕与金属机身完美无缝结合。如果要看P20与S9的全视曲面屏一较短长,就需要发布之后上手才能比较了。

P20的最大亮点是背面,三摄的庐山真面目也终于揭开了:机身左上角配备了两颗摄像头,而在闪光灯的右侧还有一颗摄像头,一共三颗摄像头。LEICA的标识占据右上角,看来P20仍然继续跟徕卡合作。从现有的资料来看,摄像头这一点无疑P20要较S9技高一筹。

目前来看,三星S9虽然创新比较少,但是在一些用户体验方面仍有所改善,比如被万众吐槽的指纹识别位置终于换了。3月27日,P20就要正式发布。在这期间,“拍照机皇”的位置S9无可置疑,但是P20发布之后,可能就要江山易主了。

文章来源:中华网投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