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htc Desire系列复活, 新机配置曝光, 3GBRAM+联发科处理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在手机圈总有一些让人惋惜的品牌,例如一蹶不振的摩托罗拉手机,在塑造传奇的同时却依旧无法避免末落的噩梦,导致大量经典机型系列成为遗忘的情怀之作。摩托罗拉...

在手机圈总有一些让人惋惜的品牌,例如一蹶不振的摩托罗拉手机,在塑造传奇的同时却依旧无法避免末落的噩梦,导致大量经典机型系列成为遗忘的情怀之作。摩托罗拉几经转手后,原有的摩托罗拉基因可以说是荡然无存,而如今作为老牌国际手机大厂HTC,无论是复兴与变革都成为老牌手机厂商对其忠实粉丝最后的希望。

htc Desire系列复活, 新机配置曝光, 3GBRAM+联发科处理器

根据最新的消息,HTC在今年将复活其Desire系列,并将其命名为HTC Desire 12,与以往机型不同的是HTC新机并没有采用过时的高通骁龙处理器,而是用上了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配备了3GB RAM+32GB ROM,支持2TB存储卡拓展。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720 x 1440,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从硬件配置信息来看,新机将定位为入门级全面屏手机,可以说是htcDesire系列短暂离开之后的复活之作。

htc Desire系列复活, 新机配置曝光, 3GBRAM+联发科处理器

总的来说,这款HTC新机在硬件配置上延续小幅提升,可以断定该机依旧定位入门级产品,至于该机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在于htc将该款手机的定位是否拥有入门级产品的性价比。

文章来源:IT极客世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