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只有中国人才给手机贴膜?其实手机真的没必要贴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7 我要评论

在国内很多耗费者看来,买了新手机之后必需求做的事变之一便是给屏幕贴膜了。不夸大的说,手机膜应该是国内销量最好的手机配件之一。乃至有网友表示,可以环球只...

只有中国人才给手机贴膜?其实手机真的没必要贴膜

在国内很多耗费者看来,买了新手机之后必需求做的事变之一便是给屏幕贴膜了。不夸大的说,手机膜应该是国内销量最好的手机配件之一。乃至有网友表示,可以环球只要中国才盛行给手机贴膜,由于本人在国外看到的外国人用手机根本上都是裸奔的。

只有中国人才给手机贴膜?其实手机真的没必要贴膜

为什么国人那么热衷于给手机贴膜呢?这很大水平上取决于耗费观。在很多人看来一款智能手机并不便宜,尤其是像iPhone如许高档的产品。无论是屏幕磨花了还是摔碎了都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变,而手机贴膜可以在肯定水平上防备。同时,只要中国人喜好给手机贴膜如许的观念小编以为也比较单方面。手机贴膜在环球范围内都存在,可以西洋用户以为手机是正常耗费品因而用贴膜比较少罢了。

此外,手机究竟需不需求贴膜呢?个人以为如今主流的产品完全没这个必要。

只有中国人才给手机贴膜?其实手机真的没必要贴膜

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外屏根本都是玻璃材质,一些旗舰产品还会运用增强型的康宁大猩猩玻璃。玻璃算是生存中强度较高的一种材质了,硬度在6以上,多见的金属都不会对它发生侵害,正常运用的话手机屏幕很难出现划痕。至于贴膜可以保护手机屏幕不被摔碎这一说,的确也是概率问题,置信不少人遇到过贴了膜之后手机屏幕还是被摔碎的状况。

再者,小编以为手机贴膜很大水平上影响了手机的运用体验。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在寻求轻浮,而贴膜却让手机显得肥胖起来,尤其是钢化膜。当然,很多质量不过关的贴膜还会形成屏幕表现问题,比方让手机屏幕亮度降低、发生花纹,用久了还会形成目力问题。

最后,小编还以为如今国内的贴膜没有一致的国度标准,定价十分混乱。有的膜便宜到几块钱,有的膜高达上百。的确手机贴膜的材质无外乎玻璃、PVC,本钱都很低,卖出去价钱翻了几十倍乃至上百倍,你们完全没必要糜费这个钱。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