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新机曝光,原来今年的重点不是S9,反而是这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7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在今天凌晨1点三星发布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S9这款旗舰手机,不过,由于在外观设计方面,与三星Galaxy S8并没太大的区别,让大部分颜值党的消费者们...

众所周知,在今天凌晨1点三星发布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S9这款旗舰手机,不过,由于在外观设计方面,与三星Galaxy S8并没太大的区别,让大部分“颜值党”的消费者们吐槽不已。

虽然,三星Galaxy S9在相机摄像头以及性能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但是,相比去年三星S8的发布,这期三星S9的发布会并没有太大的亮点。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调侃到:三星S8和三星S9的区别,就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区别。

三星新机曝光,原来今年的重点不是S9,反而是这款手机

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并不知道三星Galaxy S9似乎并不是今年三星的重点旗舰级,反而是近日被曝光的三星V9这款接近100%占屏比的智能手机。其实,根据外国媒体曝光的一组三星V9的概念渲染图显示:它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风格,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K的程度,并且,从外观来看,这款三星V9的智能手机还采用了四周无边框设计,所以,三星V9给我们一种接近100%占屏比的感觉。

三星新机曝光,原来今年的重点不是S9,反而是这款手机

三星新机曝光,原来今年的重点不是S9,反而是这款手机

不过,要注意的是,在这款三星V9的额头上会有两颗前置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的区域则和iPhone X的摄像头摆放区域一致。而这两课摄像头则采用了等效的镜头设计,有效像素更是达到了3200万像素,并且,支持四倍光学边角,支持1080P分辨率视频录制。

三星新机曝光,原来今年的重点不是S9,反而是这款手机

而在背面来看,这款三星V9采用了后置双摄摄像头,拥有四颗双光灯,同时,这两颗后置摄像头也是采用的等效镜头设计,并且,有效像素最高可达到6800万,支持12倍光学变焦,支持4k视频录制,拍摄效果也非常惊人。

当然,在性嫩方面,据悉这款三星V9将会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会配置6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储存,而在售价方面,按照这样的设计风格,在最终的定价上肯定不低。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