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6 我要评论

昨晚Nokia也举行了发布会,一系列新机对消费者狂轰滥炸,不过真正吸引我的却只有复刻的Nokia 8110手机。为啥是它?就是因为它是一款弯的滑盖手机,在如今触摸屏手机横...

昨晚Nokia也举行了发布会,一系列新机对消费者狂轰滥炸,不过真正吸引我的却只有复刻的Nokia 8110手机。为啥是它?就是因为它是一款弯的滑盖手机,在如今触摸屏手机横行、即将爆发全面屏的时代,Nokia 8110简直就是鹤立鸡群般“妖艳”,拿出街回头率100%!

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

实拍图均来自cnet

Nokia大名落到HMD手上,Android手机固然要推出的,这才是赚钱的根本。另一方面HMD启动复刻大业,不断利用Nokia曾经称霸地球手机界的余威,复刻一些经典款功能手机,包括了之前的Nokia 3310。

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

这一次目标指向了Nokia 8110,这款手机最著名的场景莫过于1999年上映的《黑客帝国》,主角Thomas A. Anderson手里拿着的香蕉手机,这在当时可是最潮的手机。因此HMD才决定复活Nokia 8110手机,在对其进行设计、硬件更新,打造出Nokia 8110 4G。

Nokia 8110 4G作为一台功能机,搭载的依然是为按键功能机优化的Smart Feature系统,CPU则是高通骁龙205处理器,双核1.1GHz哦,配备了512MB内存以及4G存储空间,支持4G网络以及WIIF上网功能。一块彩色2.4英寸 320×240屏幕是不是很有远古气息呢?别小看这1500毫安时的电池,超强的25天待机。

Nokia 8110 4G在欧洲地区定价为7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14元,将会在5月正式发售。

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

看到很多外媒都在调侃Nokia 8110 4G手机,纷纷拿它和香蕉合照,称其为香蕉手机。别说还真有几分神似,弯弯的黄色的聚碳酸酯外壳令人遐想。

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Nokia复刻成瘾,推出又长又黄又弯的8110 4G滑盖手机

对了,手机还内置了新版的贪吃蛇,你一定很回味小时候在诺基亚手机上玩贪吃蛇的记忆吧!

 
文章来源:超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