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全球首款16000mAh手机明日发布!似搭载全视曲面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4 我要评论

MWC会展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新款手机,其中有一款搭载了16000mAh电池的手机Power Max P16K Pro备受关注。这是美国知名电池公司劲霸(Energizer)即将在2月25日发布的一款超强续航...

MWC会展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新款手机,其中有一款搭载了16000mAh电池的手机——Power Max P16K Pro备受关注。这是美国知名电池公司劲霸(Energizer)即将在2月25日发布的一款超强续航手机。

全球首款16000mAh手机明日发布!似搭载全视曲面屏

劲霸主营电池和手电筒,相当于中国的南孚,但它还涉及手机配件,比如有TF存储卡等。

全球首款16000mAh手机明日发布!似搭载全视曲面屏

从渲染图上看,这款手机有些像三星Galaxy S8,似乎采用了6英寸的FHD+级别18:9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八核处理器(16nm工艺),内置6GB+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备16000 mAh电池。

全球首款16000mAh手机明日发布!似搭载全视曲面屏

一直以来,长续航手机一向是国产手机厂商的特色,到目前电池容量最高的记录是11000mAh,但现在被美国劲霸打破。相信后续国产手机厂商会紧跟着推出新的大电池手机,刷新这一记录。不过,增大电池的容量往往会使手机厚度增加,破坏整体的设计美感,不知道劲霸是否会改善这一缺点。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