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MAX 3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加骁龙660到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3 我要评论

小米作为国内十分出名的手机品牌,其新机在近两年十分受到大家追捧,除了小米的主打的旗舰系列外,小米迄今已经推出了从千元机到性能旗舰再到高端旗舰的手机产品...

小米MAX 3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加骁龙660到来!

小米作为国内十分出名的手机品牌,其新机在近两年十分受到大家追捧,除了小米的主打的旗舰系列外,小米迄今已经推出了从千元机到性能旗舰再到高端旗舰的手机产品线,这也使得大家对于小米的新机十分关注。今年小米除了小米7的旗舰机外,还有一款旗舰也十分值得期待,那就是全新的小米MAX 3,在大屏旗舰手机领域小米几乎是一家独大,因为并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能超过小米MAX系列的性价比,所以其全新的产品也十分受关注。而现在该机的大部分信息已经曝光,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今年的这款大屏旗舰小米MAX 3的真容吧!

小米MAX 3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加骁龙660到来!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小米MAX 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这和此前的小米MAX 2则有了很大的不同。这一次的小米MAX 3搭载了一块全面屏,但这块全面屏并非是18:9的比例,但屏幕占比还是很高的,新机的边框宽度控制的也十分不错,整体符合该机的定位。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新机采用了和上一代相似的金属机身,但这一次的新机选择搭载了后置双摄,而位置也和此前的新机一致,整个背部变化并不大,指纹识别也依旧得到了保留。在新机的整体风格上,该机继续了此前的大屏旗舰的特点,只不过新机的屏占比要比原来高很多,整机看起来也是更加的震撼,观感上更出色!

小米MAX 3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加骁龙660到来!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上,小米MAX 3除了要搭载一块6.99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全面屏外,这一次的新机还将搭载旗舰级处理器,来自高通的骁龙660,这枚芯片也是去年中端旗舰的首选,而这一次小米MAX 3也将搭载。在新机的内存方面,小米MAX 3将采用4GB+32GB的组合起步,最大将会是4GB+128GB,但考虑到其市场目标该机有可能会推出6GB运存的版本。在新机的拍照方面,该机将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前置则搭载了单枚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就算是基础标准的配置吧,反正算不上优秀。在新机的其他配置上,该机搭载了一块55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QC 3.0的快充,这样的续航估计找不出几台了!

小米MAX 3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加骁龙660到来!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这一次的小米MAX 3的发布时间将会此前的新机有所提前,该机将可能在今年的5月份正式发布,而选择这个时间也是十分有特点的,因为这一时间段刚好是国内中端旗舰扎堆发布的时间。在新机的售价方面上,这一次的小米MAX 3的起步售价将会在17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性价比的典范了,但毕竟这样的价位中,同等配置几乎都是普通的全面屏而非大屏,所以该机的销量应该会不错。

文章来源:权松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