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年首批手机黑科技马上就来啦,走起来看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3 我要评论

2018年新年刚过,或者说正月15还没过去呢,世界瞩目的MWC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其中不乏多家手机厂商借势发布新一年的旗舰手机,而我们关心的除了手机靓丽...

2018年新年刚过,或者说正月15还没过去呢,世界瞩目的MWC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其中不乏多家手机厂商借势发布新一年的旗舰手机,而我们关心的除了手机靓丽的外表外,还有那些给我们带来惊喜的黑科技。到底2018年首批手机黑科技是什么?我们走过来一起看看吧。

1、三星S9、S9+

2018年首批手机黑科技马上就来啦,走起来看看

三星S9和S9+将在当地时间2月25号登场,S9屏幕尺寸为5.8英寸,而S9+则为6.2英寸,分辨率均维持在1440×2960,其屏占比几乎达到了90%以上。而三星的特产“虹膜识别”也有了不小的改进。虹膜相机镜头由200万像素提升升到300万像素。当移动眼球时,或在太暗或太亮的环境中,扫描仪的识别速度也会比之前快上不少。据报道,三星也在算法上对虹膜识别的安全性和准确性进行提升。

而电池一直是手机功能细分领域里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电量确实很难再做提升,因此很多手机设备制造商都把重心放到了快充功能上,几乎每个品牌的旗舰机都支持快充功能。三星S9将采用Adaptive Fast Charge 快充技术,再结合前不久高通发布骁龙845时宣称的支持Quick Charge 4+ 的充电技术,预计充电时间可以减少15%左右。

2.LG V30s

2018年首批手机黑科技马上就来啦,走起来看看

LG虽然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其在黑科技领域的发展依然没有减弱。此次LG V30s其对标的对象就是三星S9、S9+,LG V30s此次带来了更加实用的AI功能,而最受瞩目的是“LG Lens”功能,而它类似于三星S8和Note8中的“Bixby Vision”的功能,支持对拍摄物品进行图像的识别,并且根据此图提供物品详细信息,而且可以直接接入购物网站直接购物非常方便。

有报道说,“LG Lens”除了以上功能还支持扫描条形码和二维码、文本翻译、并加入AR元素,而AR也将显示3D地图,引导使用者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目的地,并且即时显示目的地周边的各类信息。

3.索尼Xperia XZ2 系列

2018年首批手机黑科技马上就来啦,走起来看看

索尼大法这次重装出击,给大家带来了索尼Xperia XZ2 系列手机,而索尼Xperia XZ2和XZ2 Compact将是世界首款配备4K屏幕的手机。两款新机共同的特色是预装Android 8.0 Oreo系统和首次配有18:9全面屏,并且都会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和取消3.5mm耳机插孔。

索尼跟随大趋势推出的首款全面屏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4.华为P20

2018年首批手机黑科技马上就来啦,走起来看看

华为P20手机的发布会将于3月在欧洲首发,虽然没有随大流跟着WMC发布,但是其首发依然引人注目。据称,此次华为将带来后置三枚徕卡认证的摄像头,具体能带来怎样的画质提升非常吊大家胃口,正面全面屏无悬念的设计,麒麟975AI芯片的搭载,都是其荣耀的光环。

然而就在前几天,华为突然放出下一代快充技术的视频,并宣称3000mAh的电池5分钟就可充电48%,比现在普通充电速度快了太多,虽然不是华为第一次放出这样的视频,但是不知是否暗示P20会应用这样的黑科技? 面对高通845的夹击,华为一定要有更具吸引力的功能才行。

另外据说诺基亚8 Plus还有个后置5摄的配置,不知道处女座的用户如何应对。

2018年又到了AI元年后的一年,每次新技术的出现后一年的发展都是迅速的,今年我们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大开脑洞的技术迎面袭来,我们站在风口中等着黑科技大风快点吹来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