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2 我要评论

下周一,MWC2018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手机厂商将会卯足劲的发布新机,比如三星S9、华为P10、小米MIX 2S、诺基亚7 Plus等。下...

下周一,MWC2018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手机厂商将会卯足劲的发布新机,比如三星S9、华为P10、小米MIX 2S、诺基亚7 Plus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下周即将亮相的2018年旗舰手机代表作:

1、三星S9系列

三星Galaxy S9、S9+无疑将是本届大会上的重磅产品。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三星S9+作为旗舰机,将在硬件和软件功能上有大幅提升。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硬件上,三星S9系列将采用骁龙845芯片,4GB/6GB内存,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S9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S9+则采用双摄像头,实现光学变焦和背景虚化功能。后置镜头F1.5/F2.4可变光圈。另外,三星S9系列将会加入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人工智能等等。

另据推测,三星S9系列的售价相比去年的S8将会有所提升,S9售价或5888元起甚至更高,而S9+将高达6888元以上。

2、华为P20

华为在历年的MWC上都会有新品亮相,尤其是P系列更是主角。今年将发布的会是旗舰产品P11(也有称会命名为P20)。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P11最大的亮点是全面屏设计和拍照功能。在全面屏设计上,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式设计,不过,相比之下刘海更窄、更小。而拍照是华为P系列的传统强项,据称,P11将再次与徕卡合作,主镜头像素将提升到4000万像素,另外也有消息称P11将才后后置三摄像头组合。

当然,作为2018开年旗舰产品,华为P11将在芯片、内存,以及人工智能方面有更多更优秀的表现。

3、小米MIX 2S

据称,小米MIX 2S是小米最新的全面屏3.0设计语言。是一部异形屏幕手机,5.99英寸的屏幕仅在右上角留出一个三角区用来放置前置镜头,据称屏占比可达到95%。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第一次参加MWC,所以小米MIX 2S的硬实力可圈可点:小米MIX 2S是旗舰级的产品,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存储最高规格是8GB RAM+256GB ROM,是LPDDR4X的内存和UFS高速闪存。拍照方面,小米MIX 2S采用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光学变焦,支持四轴防抖。

4、诺基亚7 Plus

去年MWC上,诺基亚发布了多款产品,而本届大会上,已经确定的是诺基亚7 Plus将会发布。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从曝光的诺基亚7 Plus真机图来看,诺基亚7 Plus采用了18:9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英寸。相比三星S8而言,诺基亚7 Plus的额头和下巴似乎更宽一些。拍照上,搭载1300万+1200万双镜头组合,支持2倍光学变焦,采用竖直排列的方式,两颗镜头都是与卡尔蔡司合作的,因此拍照体验肯定会令人满意。

不过,据称诺基亚7 Plus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存也只是4GB+64GB的组合。相比其他旗舰手机而言,有些弱了。不过据称MWC大会上诺基亚8、8Pro还将亮相,因此值得期待。

5、LG V30

虽然LG已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但MWC期间LG仍然会发布年度旗舰手机V30。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据悉,LG V30屏幕尺寸达到了6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8:9的全面屏设计。V30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4GB ROM+64GB RAM组合,后置16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6,电池容量为3300mAh。

6、MOTO G6 Play

被联想收购的MOTO同样有新手机发布,据称是MOTO G6 Play。从曝光信息来看,MOTO G6 Play在设计语言上保持了家族特色,3G曲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融入了LOGO的指纹识别模块等。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配置上,MOTO G6 Play将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将采用一块5.9英寸16:9的屏幕。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500万双镜头组合。

7、索尼Xperia XZ2 Pro

下周一,这7款旗舰手机将发布,哪款最强等你评判

索尼Xperia XZ2 Pro将是一款全面屏设计的旗舰产品。

索尼Xperia XZ2 Pro配置方面,采用5.7英寸的4K全面屏,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横向设计的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双色温闪光灯。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