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MIX 2S下周发布,那么小米MIX3会是什么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2 我要评论

几乎可以确定,下周的MWC2018大会上,首次亮相的小米将发布新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S。目前可知,小米MIX 2S虽然是承接小米MIX2与小米MIX 3的中间型号,但仍然会带来旗舰级...

几乎可以确定,下周的MWC2018大会上,首次亮相的小米将发布新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S。目前可知,小米MIX 2S虽然是承接小米MIX2与小米MIX 3的中间型号,但仍然会带来旗舰级的硬件配置,那么问题就来了,下半年要发布的小米MIX3会是什么样呢?

小米MIX 2S下周发布,那么小米MIX3会是什么样?

我们先来说说小米MIX 2S吧:

小米MIX 2S最大的亮点就是对全面屏的极致追求。曝光信息显示,小米MIX 2S将是一款异形屏幕手机,正面屏幕仅仅在右上角的位置给前置镜头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空间。所以,小米MIX 2S拥有小米MIX 2一样的超窄额头,但同时去掉了小米MIX 2的下巴,使之成为一款极为接近全面屏的全面屏手机。

小米MIX 2S下周发布,那么小米MIX3会是什么样?

此外在硬件配置上,小米MIX 2S搭载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存储最高规格是8GB RAM+256GB ROM,是LPDDR4X的内存和UFS高速闪存。拍照方面,小米MIX 2S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光学变焦,支持四轴防抖等等。

总之,小米MIX 2S是一款顶级配置的旗舰手机。

那么小米MIX3会是什么样的呢?

第一,在全面屏上会更为极致。或许会采用小米MIX 2S一样的异形屏设计,但为了赋予小米MIX 3更多的创新和亮点,或许会有更为激进的做法,比如将摄像头置于屏幕下。

第二,后置双摄。包括最新曝光的小米MIX 2S在内,小米MIX系列的拍照功能相对较弱,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缺少双摄。对于双摄,雷军也曾说过,“小米Note 3是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可见,在雷军的心目中小米MIX2的单摄是一个”心病”。 小米MIX 3升级为双摄,可谓理所当然。

小米MIX 2S下周发布,那么小米MIX3会是什么样?

第三,屏下指纹等创新功能。背部指纹识别模块的使用,对于小米MIX系列的前几代产品而言,是不得已而为之的。毕竟屏下指纹技术还不够成熟,而人脸识别也没得到大家的认可。

小米MIX 2S下周发布,那么小米MIX3会是什么样?

但此一时彼一时,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相比此前已经较为成熟,实现量产了。另外,小米在3D人脸识别技术方面的进展也很快,前置镜头和传感器组合实现人脸识别或许真的会应用到小米MIX3上。

此外,骁龙845处理器,6GB/8GB的ROM等都将是小米MIX3的标配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