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一加广告新套路:当场摔碎路人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1 我要评论

一加手机又出幺蛾子,最近的推广活动出现在伦敦街头,四名参与者(他们可能是演员)出现在街边,然后对OnePlus5T与iPhoneX,iPhone8,三星GalaxyS8和三星GalaxyNote8现场进行了...

一加手机又出幺蛾子,最近的推广活动出现在伦敦街头,四名参与者(他们可能是演员)出现在街边,然后对OnePlus 5T与iPhone X,iPhone 8,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Note 8现场进行了一系列测试。


一加广告新套路:当场摔碎路人手机

每场挑战都会让参赛的几款手机在速度上与OnePlus 5T相比。挑战的类别包括:解锁手机,拍照,打开手电筒,播放音乐等等的速度。

结果和一加手机厂商的预期效果一样,5T手机在每一轮的比赛中都会取胜。在宣布获胜者之后,组织者将其他手机当场摔碎。

当然,接下来是那些参赛选手爆发了。“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一位参与者愤懑不已地说。

不过真相是一加替换了用户的手机(摔了一个假的),不仅完璧归赵,而且赠送给参赛者了一部全新的一加手机,参赛者至少看起来还是挺高兴的。

不过,仔细想想他们也不会让参赛者的手机弄坏掉,毕竟那么些资料涉及到的问题估计会很严重。

当然,这完全是一种营销方式。意图无非就是在告诉消费者这一款手机的特点,从而吸引更多的路粉。

一加手机之前就有这样的操作,在一加首次推出旗舰手机时,它推出了“粉碎过去”促销活动,消费者如果愿意销毁其旧手机,就有机会以1美元的价格购买当时的旗舰一加1。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