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一大波安卓新机都在路上了,iPhone X 还能撑多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0 我要评论

虽然 7000 多万台的销量让新 iPhone 的成绩没能超过去年,但是考虑到其中 iPhone X 的超高售价和占比,毫无疑问 iPhone X 至少在前期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但是,这种成功又能...

虽然 7000 多万台的销量让新 iPhone 的成绩没能超过去年,但是考虑到其中 iPhone X 的超高售价和占比,毫无疑问 iPhone X 至少在前期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但是,这种成功又能撑多久呢?毕竟一大波安卓旗舰都已经在路上了。

三星 S9:2 月 25 日

一大波安卓新机都在路上了,iPhone X 还能撑多久?

作为苹果在手机行业最大的对手,三星 S9 可以说不仅受到消费者的重视,甚至苹果对于三星 S9 同样也很重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 S9 将会在 2 月 25 日正式发布,并将全球首发骁龙 845 和猎户座 9810 处理器。同时还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S9 这次的可变光圈和智能识别同样非常让人期待。

华为、LG 和 HTC:3 月份

一大波安卓新机都在路上了,iPhone X 还能撑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三星 S9 的缘故,三家今年都不会在 MWC 上发布新机,而纷纷将发布时间推到了 3 月份。其中华为也已经对外公布了发布会时间:3 月 27 日,解释我们应该就能看到这款传闻中搭载「后置三徕卡镜头」的 P 系列新机了。

小米 7:4 月初

一大波安卓新机都在路上了,iPhone X 还能撑多久?

去年小米用一款小米 6 征服了相当多的消费者,超高的颜值和性价比可以说是小米 6 的大杀器,而今年小米将会继续发布小米 7,并且会在国内首发骁龙 845 处理器,加上一直以来秉承的性价比特点,相信也会是不少人明年重点关注的对象吧!而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小米 7 很可能要等到 4 月初才能和我们见面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