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去年国产手机产量超19亿部:智能手机占比超7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0 我要评论

2 月20日消息,近日工信部发言人向新华网记者透露,去年全年我国通信设备行业生产、出口保持较快增长。全年生产手机19亿部,实现出口交货值比上年增长13.9%。这其中...

2月20日消息,近日工信部发言人向新华网记者透露,去年全年我国通信设备行业生产、出口保持较快增长。全年生产手机19亿部,实现出口交货值比上年增长13.9%。这其中,智能手机的产量已经超过了七成。

 

去年国产手机产量超19亿部:智能手机占比超7成
去年国产手机产量超19亿部:智能手机占比超7成(图片来自于谷歌)

        据了解,去年全年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较快增长,生产与投资增速在工业各行业中保持领先水平,出口形势明显好转,效益质量持续提升。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微型计算机设备产量同比增长了6.8%。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认为,电子信息制造业的转型在于抓住技术、质量、品牌三大突破口。下一步,将重点攻坚核心共性关键技术,加大集合创新能力和配套应用能力。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