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小米、魅族、三星节后齐发新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9 我要评论

春节之后,就到了上半年新机发布的高峰期,目前已经确定会在2、3月发布旗舰机型的品牌有三星、小米、华为和魅族这四个品牌,至于哪个品牌的新品最走心和最能吸引...

春节之后,就到了上半年新机发布的高峰期,目前已经确定会在2、3月发布旗舰机型的品牌有三星、小米、华为和魅族这四个品牌,至于哪个品牌的新品最走心和最能吸引你的购买呢?不妨先看看他们曝光的信息。

三星S9

关于三星S9系列应该说没有太多的悬念,分为首发高通骁龙845平台,分为5.8英寸的S9和6.2英寸的S9+,此外S9+还将采用后置的双1200像素镜头模组,光学防抖和光学变焦一个也没少。同时从去年S8系列上延续的全视曲面屏并且屏占比也更高,依然走在整个行业之前。

华为、小米、魅族、三星节后齐发新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三星S9会在本月底的MWC上首发,3月6日会在国内发布,这次的起步价格很可能要达到6000元以上。

小米MIX2s

小米也可能首次在MWC上发布新的新的手机产品,可能会有小米MIX2s和小米6X,其中又以小米MIX2s最受人关注,毕竟MIX2很可能会是国内首发骁龙845的机型,不过考虑到骁龙845的产能,科技君觉得搭载骁龙845的最多只会是其中一个版本,主为还是采用骁龙835的版本。

华为、小米、魅族、三星节后齐发新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小米MIX2s只是一个小升级版本,主要是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以及升级为后置双摄,正面的屏占比变得更高,如果真是这样就完美了。

华为P20

关于华为P20的消息同样已经不少了,3月27日会在法国巴黎发布,根据往年以及目前曝光的消息,会有P20、P20 Plus和P20 Lite三款,前两款将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类似苹果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同时P20 Plus还会有6GB内存的版本,并采用创新的后置三摄像头方案,不知道是否又会引发起三摄像头的潮流呢?

华为、小米、魅族、三星节后齐发新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魅族15Plus

魅族15Plus从去年底开始就已经开始传闻,也已经有不少的资料被曝光,关于处理器方面,科技君觉得采用骁龙835会是一个比较合理和可行性较高的选择,甚至其他方面是否能够真如网上曝光的那样好,科技君认为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尽早发布上市,不然就白白错过销售的时机。

华为、小米、魅族、三星节后齐发新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更多: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几款手机,在即将到来的MWC上还可能会有索尼Xperia XZ2、诺基亚9、LG V30等重磅机型发布推出,上面介绍了这么多新机,你更期待喜欢哪款呢?

文章来源:海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