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在印度社交网络被黑 幕后黑手疑似华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5 我要评论

腾讯数码讯(肖恩)华为旗下的荣耀7X和荣耀9青春版在印度获得了媒体的广泛赞誉,但他们似乎十分忌惮竞争对手小米最近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和Note 5 Pro。根据国外媒...

 

腾讯数码讯(肖恩)华为旗下的荣耀7X和荣耀9青春版在印度获得了媒体的广泛赞誉,但他们似乎十分忌惮竞争对手小米最近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和Note 5 Pro。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最近在Twitter上雇佣了大量水军来抹黑这两款手机。

YouTube用户Dhananjay Bhosale最早发现这一事件,据他的描述,有不少Twitter账户都在传播有关红米Note 5和Note 5 Pro的负面言论,即便这两款手机都还尚未正式开售。

 

 

科技博客OnPhones随后对当中的一些账户进行了深挖,并发现它们所发布的推文内容和主题标签都完全相同,比如“#不要购买小米(#DontBuyXiaomi )”。

 

 

此外,还有一段小米客服人员与顾客争吵的视频也被广泛传播,但这段视频其实已经很老了,发布距今至少有2年时间。

OnPhones甚至表示,他们还拿到了社交媒体影响者平台BuzzOne发给这些所谓Twitter舆论引导者的电子邮件,内容包括如何赞美华为手机和抹黑小米。在这家公司的网站上,华为作为客户之一赫然在列。要说这一次的活动华为完全不知情,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华为目前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华为利用社交媒体水军进行宣传也并非只局限在印度。前几日就曾有媒体报道称,华为说服粉丝在美国零售商百思买的网站上撰写了超过100条Mote 10 Pro的虚假商品评价,把这款产品的评分一下子提高到了4.9。

据悉,华为在Facebook的私人聊天群当中要求成员发布自己想要购买Mate 10 Pro的理由,并将其发表在百思买的商品页面当中。截至目前,Mote 10 Pro在百思买的商品页面当中共有108条评价,其中105条都是好评。

实际上,撰写这些评论的用户压根就没有使用过Mate 10 Pro,但他们中的一些人的确因为自己的评论而免费赢得了这款手机。

来源:Beebom

文章来源:腾讯数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