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支付宝AR集五福 “福字图片”搜索量飙升近700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4 我要评论

近日,支付宝AR集五福活动正式启动,通过AR实景扫描任意福字,都有机会扫出五福,集齐五福就可以拼手气拿红包,新玩法一推出便引起全民扫福热。扫福,成了人们过...

  近日,支付宝AR“集五福”活动正式启动,通过AR实景扫描任意“福”字,都有机会扫出“五福”,集齐五福就可以拼手气拿红包,新玩法一推出便引起全民“扫福”热。“扫福”,成了人们过年分享喜气和祝福的新方式。

  “集五福”一时在线上线下引发热议,亲朋同事见面都会分享自己集到的“福”,据网站监测统计,“支付宝集福”等关键词搜索量随之飙升。百度指数统计显示,仅“福字图片”一词,17日搜索指数为1651,18日飙升至1133608,上升近700倍。

 

  “爱国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富强福”,这样算不算也集齐了“五福”?

 

  新一轮“集福”,将在20日零点准时开抢。到除夕夜22点之前,用户开通蚂蚁森林或者给好友浇水,可以随机获得福卡。小伙伴们,你的“福卡”已上线,你们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人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