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接下来这三部旗舰机,都值得入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4 我要评论

在双面玻璃、后置双摄的竞争中2017年已经逐渐接近尾声了,很多人或许还回荡在最初小米6首发骁龙835的热潮中,或许还记忆游荡在iPhone X亮相的高价中,但无论是怎么样...

在双面玻璃、后置双摄的竞争中2017年已经逐渐接近尾声了,很多人或许还回荡在最初小米6首发骁龙835的热潮中,或许还记忆游荡在iPhone X亮相的高价中,但无论是怎么样,2017年就这么完了,而接下来的2018年更可以说会比2017年更为激动人心。
接下来这三部旗舰机,都值得入手。​从目前各大手机爆出的新机情况,年初之后很有可能就会有一批新品将会发布,目前基本确定的是三星S9将于2月底和3月初发布,且随其后的是华为P20将于3月底发布,这些在网上基本上确定的时间,其实和实际新品发布时间相比,还是具有高度的准确率,毕竟我们要相信网友强大的扒光能力。那么在接下来,这些基本上确定的新品旗舰机,是否具有可等待性?
接下来这三部旗舰机,都值得入手。​首先对于华为P20来说,全面屏设计是不可避免的,或将和华为mate10系列保持一样的设计风格,且在摄像方面,华为P20据悉会搭载史无前例的后置三摄设计,应该说如果真是这样,将会成为摄像领域的新势力。除此之外,华为P20在处理器上,也会应用AI智能处理器,应该说华为P20的亮点将会突破摄像方面的新体验
接下来这三部旗舰机,都值得入手。​而与华为P20一样,三星也会发布自己的新一款旗舰机,且会比华为P20更早。虽然三星在国内最近几年的市场遇冷,但是在国际上三星还是处于领先地位,那么对于这次的三星S9,将会延续三星Note8的外观风格,不过下巴会变的更窄,同时据网友曝光,三星S9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变的更大了,表明这将使用全新的F1.5/2.4可变光圈设计有关,确保不凸起,应该说三星S9外观惊喜不会太大,但系统体验和摄像方面还是会有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这三部旗舰机,都值得入手。​与三星S9和华为mate10一样,小米也将会在上半年发布自己的旗舰机小米7,与小米6相比,小米7应该会成为第二代大众化的全面屏,且在性能处理器上或将搭载骁龙845,随而取而代之的将成为小米6下一代新品性价比旗舰机。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