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4 我要评论

2018年,不管国产手机、还是国外品牌手机,纷纷进入全面屏时代,群雄割据、都想率先分得全面屏的一块蛋糕! 提到全面屏,有接近万元的超高端代表,iPhone X;有四五...

2018年,不管国产手机、还是国外品牌手机,纷纷进入全面屏时代,群雄割据、都想率先分得全面屏的一块蛋糕!

提到全面屏,有接近万元的超高端代表,iPhone X;有四五千的高端代表,华为mate10 pro;有性价比超高的小米mix 2;也有广告炸飞天的ov系列手机!

是不是只有两三千以上才能去考虑全面屏手机,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小橘子今天推荐的几款全面屏手机,售价均在千元左右,适合学生党们购买,基本无压力了吧!

一、红米5 Plus

官网参考价格:999元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红米5 Plus是小米公司2017年12月初发布的旗下第二款全面屏手机(第一款是小米mix 2),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背面则三段式金属后壳,后置指纹传感器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表现中规中矩,最大的看点是正面屏占比较高。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红米5 Plus采用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18:9比例全面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供3GB RAM+32GB ROM内存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MIUI9系统。千元全面屏手机当中,性价比当之无愧第一名!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二、魅蓝S6

官方参考价格:999元

作为曾经风光一时的国内手机厂商,自从和联发科合作之后,屡屡出新机搭载mtk芯片,伤了大批粉丝的心。

如今魅族手机改弦易张,在新机魅蓝S6上搭载三星系列处理器,又以全面屏的造型问世,再次吸粉无数!今年年初才发布的魅蓝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魅蓝S6下了不少功夫,包括产品外观、细节设计上都有其独到之处,“登堂入室”得晚,所以才更需要努力做得更好吧!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经典小圆圈还在!魅蓝S6采用5.7英寸18:9圆角全面屏,1440*720p分辨率,搭载三星猎户座7872处理器,辅以3GB运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内置3000mAh的电池,支持峰值功率18W的高速快充。魅蓝S6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模块,可以快速实现解锁、支付,同时也节省了手机正面空间,让机身屏占比更高,颜值也更漂亮。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三、荣耀畅玩7X 标配版

官方参考价格:1299元

荣耀畅玩7X是2017年十月份荣耀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背面为三段式金属后壳,双摄像头设计在天线条线上、后置指纹传感器,颜值在千元机中中上等吧。不过后置摄像头有微微突起,略微影响美观。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7X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拥有多彩金属机身,有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三种配色。5.93英寸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8:9,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自家麒麟659八核处理器,运行4GB+32GB存储组合,性能够用,但游戏玩家慎选。内置3340mAh容量电池,加上自家省电功能,续航还算持久。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四、vivo Y75

官方参考价格:1298元(3G内存版本)

vivo Y75是去年12月中旬,vivo刚推出的一款入门千元全面屏手机,算vivo X20的低配青春版。3G内存版本最低1298元。

外观方面,vivo Y75依旧是金属机身设计风格,正面配备全面屏,背面则为隐藏式天线设计,后置单摄与指纹传感器,颜值不错。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vivo Y75在硬件上非常一般,性价比不高!内存、摄像头勉强够用,在屏幕分辨率、处理器等方面表现很一般。该机配备5.7英寸144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占比达83.6%,搭载性能低端的联发科MT6763八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提供前置1600万和后置1300万摄像头组合,运行Funtouch OS 2.0系统,值得一提的是,vivo Y75加入了FaceWake面部识别技术,支持刷脸解锁。不注重手机性能,看重手机颜值和前置自拍功能的可以选择这款手机!

好用不贵价格亲民 千元左右全面屏手机推荐

小橘子推荐的顺序其实就是按照性价比高低先后推荐的!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

祝大家新春快乐!!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