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DC:谷歌Pixel手机去年出货390万部 份额在增长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4 我要评论

2月14日消息,据CNET报道,谷歌没有透露2017年Pixel手机的销售数据,但市场研究公司IDC的一位分析师给出了一个数字:390万部。 IDC:谷歌Pixel手机去年出货390万部 份额在增...

  2月14日消息,据CNET报道,谷歌没有透露2017年Pixel手机的销售数据,但市场研究公司IDC的一位分析师给出了一个数字:390万部。
  
  IDC:谷歌Pixel手机去年出货390万部 份额在增长图:市场研究公司IDC数据显示,谷歌Pixel手机2017年出货量为390万部
 
  
  IDC分析师、研究总监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Francisco Jeronimo)表示,这个数字包括了谷歌的两代手机,即Pixel 1和Pixel 2。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15亿部的出货量相比,这只占“很小的部分”。而仅仅在2017年第四季度,苹果就卖出了7730万部iPhone。
  
  谷歌发言人拒绝置评。虽然这个数字很小,但是谷歌传出的好消息是,其手机销量和所占市场份额都在增长。杰罗尼莫也证实,谷歌Pixel手机销量在去年翻了一番。
  
  2016年10月份,谷歌推出了这家搜索巨头谷歌的首款品牌手机Pixel,并于一年后推出了第二代Pixel手机。该公司正在硬件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2016年,谷歌引入了前摩托罗拉高管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领导其硬件部门,包括其智能音箱Google Home、Chromecast流媒体设备以及Google Wi-Fi路由器。
  
  谷歌还曾于去年表示,该公司向硬件制造商HTC投资了10亿美元,用于招揽其2000名工程师,其中许多工程师都曾参与Pixel研发。这家搜索巨头的硬件部门也在不断增长。谷歌上周表示,其智能家居设备部门Nest被并入硬件团队中,该公司2015年被谷歌母公司Alphabet拆分为独立公司。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