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过年回家,哪能少的了这几款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过几天就要过春节了,过年回家,少不了要走亲访友。带上这几款全面屏手机,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赚足了面子。 VIVO X20PLUS 屏幕指纹版 这款手机真的是真正的黑科技了。...

  过几天就要过春节了,过年回家,少不了要走亲访友。带上这几款全面屏手机,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赚足了面子。

  VIVO X20PLUS 屏幕指纹版

过年回家,哪能少的了这几款全面屏手机!
这款手机真的是真正的黑科技了。vivo X20PlUS全新的屏幕指纹技术,为了实现这一技术,vivo采用了“光电技术”,并为X20Plus屏幕指纹适配了OLED屏幕,OLED屏幕发出的光线能够穿透0.68mm的玻璃盖板照亮指纹,再反射回屏幕下方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最终形成指纹图像实现快速解锁。在实际体验中,用户只需将手指放置上屏幕解锁区域,即可一气呵成,完成解锁。

  一加5T

过年回家,哪能少的了这几款全面屏手机!
一加5T是一加公司最新发布的全面屏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6/8GB,内存可以选择64/128GB,可以说是性能怪兽。一加5T配备了3300mAh电池,同时有DASH闪充,快速满血复活。一加5T有背部指纹解锁和面部解锁,无论那种方式都很方便。

  三星 S8/S8+

过年回家,哪能少的了这几款全面屏手机!
配备骁龙835,4+64G起步的内存。 摄像头: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三星的拍照优化十分好,参数虽然一般,可是比许多声称双摄的2000万像素的要好太多。 指纹解锁,虹膜解锁。 5.8英寸全视屏 防溅、抗水、防尘IP67 等级 无线充电。

  OPPO R11s

过年回家,哪能少的了这几款全面屏手机!
OPPO R11s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 运存和 64GB 储存。3205mAh 电池容量,支持 VOOC 闪充技术。采用 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 万+1600 万像素双 f/1.7 光圈后置摄像头。创新加入了 AI 智慧美颜技术其中红色款的 OPPO R11s 在全面屏的基础上加入了「星幕屏」设计,屏幕上下边缘处采用了红色渐变效果,具有很强辨识度的边框设计。

  小米mix2

过年回家,哪能少的了这几款全面屏手机!
外形上采用只保留下巴的三面无边框形式,已经算是目前全面屏系列手机中屏占比很高的了;配置上18:9的5.99英寸圆角全面屏幕,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6G/8G RAM,也是当前旗舰系列的主流。另外,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在手机的下部。

  坚果Pro2

过年回家,哪能少的了这几款全面屏手机!
坚果Pro 2采用了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并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386,并加持虹软算法(ArcSolt)专业背景虚化算法,支持PDAF相位对焦。坚果Pro 2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锤子的核心优势——Smartisan OS系统,拥有大爆炸、一步、无障碍模式、闪电胶囊功能,提升操作效率。同时,坚果Pro将后置指纹与logo结合在一起,使背部更加美观。另外,前摄像头与听筒结合在一起,使得前面也很美观。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